誰說便宜沒好貨?韓系平價「光澤系眼影」照樣閃得你睜不開眼,兩張小朋友就可以打包外帶囉!

1 / 1

在眼影盤一盤接著一盤的世道,大家是不是忘了其實單顆眼影也是方便又實用的!一盤眼影裡總會有先用完的顏色,這時後單顆眼影的存在就變得非常必要!新手只需要選兩~三顆就能搭配出眼妝;美妝老鳥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適合自己的單顆眼影,堆疊出層次豐富的妝容,以下介紹這幾款高CP值韓系單顆眼影帶你溫故知新!

1.A’pieu-Couture Shadow
A’pieu產品普遍價錢都非常好入手,CP值非常高,這款新推出的單色眼影由黑色的壓克力包裝,眼影本身的壓紋是由正方形組成的圖樣,總共有15個顏色,都是帶有珠光的類型,質地是比較偏軟滑、濕潤的類型,因此光澤非常細緻,11~15號還會根據光線由不同的角度照射而有偏光的效果呢!雖然光澤細緻不會太高調,但是在眼波流轉之間就能看到他與眾不同的色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春天也出了一系列新色,連包裝都一起更新了!但閃度沒變,也很值得收藏啊!

2.Aritaum-mono eyes
說到韓系單顆眼影怎麼可以少了小霸主Mono Eyes呢?將近100個不同色號非常豐富,質地有霧面、珠光及亮片型的,輕巧的包裝除了可以單顆使用之外也能拆下來放到眼影盤裡,組合的便利性很高,幾乎是每個韓妞化妝包裡都一定為會有的產品呢!雖然色號已經很豐富了,但是他們還是會推出新品,像今年初就推出了閃耀系列,因為實在太多顆,突然要說一個最紅的顏色也說不出來,不過個人認為秋冬最應該收的色號絕對是94酒紅色,質地綿密又顯色,絕對是耍氣質必須擁有的顏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nisfree-我的彩妝盤系列
接著是今年也搭上了自組彩盤風潮的innifree,剛在韓國上市的時候就已經燒的大家體無完膚,整體品項共有140樣,光是眼影就有一百個色號呢!同樣質地也是分為霧面、珠光及鑽石光(亮片)型的,先前就有買過它們家舊款眼影的鑽石光型,是閃度非常足夠的大顆亮片型,但卻不會顯得很廉價,塗在眼睛上眨眼時閃亮亮的效果非常動人,最近也因應聖誕節推出了限定彩盤,其中銷量NO.1的鑽石光#14美味的柿子的姊妹色#紅通通的聖誕襪也包含在內,粉色基底帶點金色的閃亮珠光真的美到不行,果然是聖誕不可或缺的眼影啊!

 


(圖片來源:innisfree)

4.Etude House-Prism in eye
桃紅色的包裝承襲了ETUDE HOUSE家一貫的少女風格,和以往不一樣的是他們眼影多半都做成圓形,這次則是做成了正方形的水波紋形狀,這款眼影就像稜鏡一樣會隨著光線不同反射出不同的光澤,看來這一季鏡面偏光的眼影還是沒有要放過我們呢!這款新推出的眼影總共有15個色號,色系主要以大地色為主,其中包含了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偏紅色調和受歡迎的橘色,比較特別的是有鑒於以往的單顆眼影都很難拆卸,這款只要像積木一樣推起來就好了,非常輕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theSAEM-Saemmul single shadow 單顆眼影
說到TheSaem最為人所知的還是他的遮瑕,但其實他們的單顆眼影也是隱藏的好用品項之一喔!和其他單顆眼影一樣也有分成霧面、珠光和亮片的質地,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第四種是比較偏向凝膠狀的珠光色,能夠更服貼雙眼,總共有56個色號,非常顯色也很細緻,只是因為在台灣的取得管道比較困難,所以大家才會跟他沒這麼熟啦~下次要捕貨遮瑕的時候不妨也挑幾顆單顆眼影一起帶走吧~

說真的這篇看完選擇障礙大爆發也是情有可原的,要在新品跟經典之間做出抉擇真的是最逼人的事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Aritaum #etude house #INNISFREE #TheSaem #單顆眼影 #彩妝 #漂亮 #眼影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