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顯白#焦糖紅棕色唇彩盤點!就是無法捨棄這款經典色啊~

經典不敗紅棕唇是每個女生秋冬都要有的基本款!顏色夠紅又氣勢逼人,帶點棕色調顯白還頗有復古感,一抹能完完全全提升女性魅力,以及高雅的氣質,想在秋冬變成氣質小姐姐嗎?這次整理出8款紅棕唇,巨顯白又都是經典款唇彩,月初領薪該是購入新色唇膏的時候啦~

 

heme x PopDaily 香醇特調絲絨唇釉 02 榛果瑪其朵

大家應該都看到這次波波&heme推出的聯名系列了!其中特調唇釉的2號色就是一支超顯白的焦糖紅棕色,棕感會稍微明顯一些,但帶有紅色調又不會過土、難駕馭,是個秋冬必收的顯白色啊!

 

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265

雖然這款主打霧面,但保濕效果在霧面唇彩中算不錯的,質地滑順很好擦,不容易有卡色的問題,持久度也意外表現的不錯,吃完一餐還有顏色,唇膏的味道像是口香糖,顏色是低調的土紅棕色,抹嘴上有種很強的氣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6

GA#206厚擦會是較濃、較深的紅棕色,但許多韓妞不會厚擦,都是薄擦居多,因為薄擦的效果意外美到發光,帶點楓葉紅棕的色調,顯氣質之外擦上後還能讓牙齒超顯白,成為韓妞最愛的紅棕色,根本實至名歸呀!

 

Tomford boys Maruice

Tom Ford黑管口紅boys這個系列都是迷你版,容量只有2ML,差不多是常態版的2/3大小,小小一隻看起來格外可愛,色號# Maruice是帶一點棕掉的紅,顏色很特別,無敵顯白之外,還不容易沾杯,是個最適合秋冬擦的焦糖棕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95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顛覆大家對於霧面唇膏都會顯唇紋又乾燥的既定印象,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在絲絨唇膏中表現相當優,滑順,且輕鬆塗抹就能均勻上色,其中#BR 795是沉穩顯白的紅棕色,一抹展現內斂優雅的氣質。

 

 

 

3CE TAUPE

此色號算是這系列的人氣暢銷色,偏紅色調入再暗一點的咖啡棕,帶點放肆叛逆的辣台妹風格,想要釋放微辣氣場的女孩們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隻喔!秋冬沒辦法穿太辣的衣服,唇彩辣一下也是很OK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IA Last Velvet Lip Tint 25

質地是屬於絲絨感,抹上有一點點微微透亮的光澤,是個偏向紅一點的番茄色,超級顯白,建議一定要代妝擦,不然會看起來有點突兀,微染唇效果,卸妝時要仔細卸唷~

 

heme柔霧慕斯唇釉 04

heme這款唇釉以「乾燥花瓣」為主題,打造出擁有柔霧感的幕斯唇釉,其中#04帶點煙燻色調,厚擦是飽和的紅棕色,不管什麼膚色都適合,擦上後更是能讓膚色立刻白一階,能打造完美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606可可寵壞

1028的唇彩愈出愈厲害,這款唇迷心竅好色唇釉以特殊的水轉柔霧技術,上色時是薄薄的水感,之後會化為霧面效果,一點也不會造成唇部乾燥,其中色號#606是偏土的色調,擦上有種冷豔的氣場,是款時髦又充滿個性的顏色。

 

 

#1028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3CE #BBIA #Heme #heme柔霧慕斯唇釉 #Revlon #shu uemura 植村秀 #TomFord #Tomford boys #亞曼尼 #唇彩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