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秒變大只要這一招!點亮眼神的打亮眼影TOP5,眼妝的電力指數取決於眼影的亮度啊!

1 / 1

不管是想要在眼妝的最後一個步驟打亮眼頭或眼中,讓眼神看起來更強烈、雙眼看起來更大;還是在臥蠶打亮製造出無辜的可愛眼神,以下五位朋友絕對可以勝任打亮&臥蠶的任務!眼妝的電力指數就是取決於最後這一個大關鍵啊!

1. Stilla 眼影蜜 #ballet baby

首先是在韓國夯到不行的Stilla眼影蜜,這隻的珠光是比較強烈的類型,很適合夜晚的活動像是聖誕趴、萬聖趴之類的,這隻的顏色是粉色為基底,帶著銀色和粉紫色的珠光,有點溫柔的感覺但偏冷的色調卻又能展現出強烈的Girl Crush!

2. MISSHA 編織眼影 #12 Peach Smoothie

雖然在小屈就能買到,但是這編織眼影質感超級而且還是義大利製造,粉質非常細緻滑順,珠光也是比較細緻的類型,顯色度適中不會一開始就下手過重,帶一點粉色調的葡萄柚色,不論是要拿來當眼影的打底或是打亮眼下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MISSHA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M.A.C 單顆眼影 #HONEY LUST

這顆相較上一顆MISSHA就更橘了一些,如果是色系比較淡的妝容,像是粉色、蜜桃色系等,可以拿來上在眼睛中後段,如果是整體色系比較重、偏暖色調,像是夕陽感這樣帶橘、帶紅的眼妝,就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

4. CLIO PRISM AIR SHADOW #2 Be More Coral

這顆同樣也是偏暖色調的,顏色比較偏向香檳金再帶一些銀白色的珠光,色調與亞洲人的肌膚非常貼近,再加上細緻的質地上起來非常服貼,妝感非常自然,會呈現粉嫩的光澤,不會太誇張,非常適合拿來打亮眼下。

5. Etude House Play 101 Blending Pencil #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狀的眼影又更方便了,全系列能用來完成全臉的彩妝,雖然是霜狀質地卻不會不好暈染,但又擁有霜狀質地持久的特性,不怕因為打哈欠流淚水或是不小心碰觸到眼睛而消失不見,香檳粉的顏色能夠打造甜美可愛的妝感~

(右滑有試色)

今年冬天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閃亮亮的眼神,稍微帶點蜜桃色調的眼彩們的運用範圍更加廣泛,就不會只侷限在眼頭&臥蠶的部分啦!

#Clio #EtudeHouse #M.A.C #MISSHA #Stilla #打亮 #漂亮 #眼妝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