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就可以有超夢幻的髮色!免傷髮質的超簡單護髮染,染完反而髮質變好還有天理嗎?

1 / 1

現在染髮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但小編每次想要特殊色的髮色,都會要在設計師店裡坐好久,而且還有染壞的風險,就會變成浪費很久時間還得到一個超醜髮色、髮質也順便一起爛掉,真的是會超不爽!好險愛染頭髮如小編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厲害的護髮染,不但只用自己染、時間也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絕美髮色啊!這麼神奇的東西就一起來看看吧~

想換髮色又不想傷害頭髮,就算沒漂髮用了也會讓頭髮充滿光澤!

三分鐘就可以換好髮色聽起來也太不真實!但是妳沒看錯!這款espesso plus真的可以3分鐘就幫妳換上全新髮色,而且染完的髮質還超棒!小編就來介紹給妳們聽~

相信有些女孩們本來就認識espesso plus的護髮染了~因為它之前在韓國是少女時代代言的,看看她們每個團員的髮色是不是都hen美啊~

因為是無氧化劑、無氨成分的弱酸性染髮劑,所以染完既不會傷害髮質,還因為有添加陽離子絲心蛋白和鑽石粉,可以讓頭髮深層滋潤和散發活力光彩,如絲綢般滑順~而其中的NANO CMC成分還能防止頭髮養分流失、改善受損髮,調節油脂、平衡水分,所以說其實自己在家染髮,根本也是在幫頭髮做保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像小編愛染特殊色的女孩們,應該都和小編一樣很討厭花了大錢還有可能染出和自己期待不符的顏色,而且每次都要在髮廊坐上一整天,髮質還有可能變很爛,而用espesso plus不但解決了浪費時間或染失敗的風險,因為它只用三分鐘就可以完成,如果最後顏色不喜歡,只要洗幾次就可以恢復成原本的顏色了!是不是超完美!

總共有12個色~想要特殊色或是自然的咖啡色都可以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都可以變換髮色,一週一個顏色不是問題!

接下來就來示範給大家看要怎麼使用espesso plus的染劑自己換色吧!

如果要讓頭髮很顯色的話,最好是原本就有染髮或漂髮,才會最接近自己想要的目標色喔!如果沒有染髮的女孩們使用後只會讓頭髮更有光澤,並不會改變髮色喔!

首先是洗完頭之後,用水沖乾淨、不要護髮的狀況下,將頭髮擦到半乾,再擠出espesso plus染髮劑~使用的是搖滾紫色!(要記得用手套喔!140ml是有附贈的)

均勻塗抹在整頭後,等待三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沖掉染劑,吹乾就完成啦!

看看before和after是不是差很多啊!

染完的頭髮不但變得更亮,反射出的紫光超有質感!

是不是很簡單啊~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擁有人人稱羨的星空髮色,原來比想像中簡單這麼多!而且每週換色都不是問題~下次要花大錢去髮廊染髮前,不妨試試看espesso plus的護髮染吧~保證超滿意!

而且這麼厲害的護髮染也不用請朋友韓國代購了,康是美門市或網路都可以買,還有小三美日的門市和網路BGshop也買得到喔~Shopping99和莎莎實體店面、全省新高橋藥局也有啦!趕快入手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 #染髮 #護髮 #護髮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