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養成秘訣!5個維持纖細大腿的訣竅,從飲食到生活習慣一次告訴你!

保養苗條好體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是其中最難的莫過於瘦!大!腿!就算認真運動或是嚴格控管飲食熱量,大腿就是超難瘦,是我們最難抵抗的敵人啊!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擺脫惱人的大腿贅肉呢?

 

│錯誤的坐姿

有些人會養成坐椅子只坐前面一半,讓背部騰空,但是其實這樣長時間下來,反而會讓腰、背部的肌肉,變得緊繃,過度用力容易讓大腿變粗,翹二郎腿也是錯誤的坐姿,不僅會讓下半身血液不循環,還會容易讓脂肪堆積,所以為了減少大腿贅肉,記得要適時的站起來做伸展運動,這樣才不會讓大腿越來越粗!

│喜歡坐冷地板

平常喜歡坐在冷地板的話,會讓接觸到地面的肌肉血液收縮,進而導致血液循環不順暢,一樣會堆積脂肪的,所以建議可以墊一個坐墊在地上,就不會直接碰觸到冰冷的地面。

│長時間使用3C產品

打電腦、滑手機的時候,會不自覺得身體往前傾,而讓我們的背部彎曲,肌肉變緊繃,大腿就會變粗,臀部線條也會變差,所以一定要定時起來走一走,放鬆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合適的牛仔褲

穿著不透氣,或是過於合身的牛仔褲,妨礙血液順暢流動,也會讓大腿越來越粗喔!

│保暖做的不夠

因為人體會為了抵擋寒冷的環境,而囤積脂肪,而讓下半身越來越粗壯,所以每天洗澡時,泡個半身浴,也是能保持體內溫暖的選擇。

現在起不用再羨慕別人擁有完美的大腿了,記住以上這些小祕密,讓你在甩掉大腿贅肉的時候事半功倍!

更多最新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保養分享 #大腿 #漂亮 #瘦身 #纖細,體態 #美腿養成 #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