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瑕美肌靠它們!盤點網友熱推必買遮瑕神器,開架專櫃一網打盡!

想打造一個完美的底妝,怎麼能少了最重要的遮瑕呢?該如何挑選好的產品,才不會在有乾裂、卡粉或是不夠服貼浮粉的狀況,今天就整理了網友激推必買的六款遮瑕商品,千萬不要錯過喔!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MAYBELLINE的這支遮瑕,目前總共推出六色,其中07色號非常適合黃皮膚的人,而且液態的質地很好推開,皮膚也比較容易吸收,持妝的時間也會跟著變長,用來遮日常黑眼圈效果很好,也不會卡粉,但是對於較深的痘疤還是需要搭配其他遮瑕商品喔!

 

│the SAEM 完美遮瑕膏

相信這支遮瑕膏應該是不少人剛開始學化妝時,必備的遮瑕商品吧,不只價格便宜,遮瑕效果也很好,打開筆的前端是海綿蕊,加上液體狀的遮瑕膏,非常好上妝,但是the SAEM的色號偏淺,所以建議白皙皮膚的人選擇1色號,健康膚色的可以選1.5或2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全方位遮瑕組

由淺膚色、自然膚色到深膚色三種顏色所組成的遮瑕盤,不只可以拿來遮瑕,淺膚色還能用來打亮T字部位,而且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跟香料,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還有保濕的效果,如果想要打造清透自然的妝感,是個不錯的產品!

 

│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

遮瑕度超高的CLIO KILL COVER光感無痕遮瑕蜜,凡是眼下黑眼圈、斑點、惱人的痘疤都能完美遮瑕,一整天也不脫妝,難怪連美妝女神PONY的大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NARS這款遮瑕蜜保濕的質地,讓妝感看起來非常的清透,可以立即修復臉上瑕疵跟輕微的黑眼圈,讓皮膚看起來很有質感又不會太厚重!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

講到遮瑕商品,怎麼能不提最近火紅到不行GA的遮瑕精萃呢!質地細緻又滑順,能夠輕鬆的延展開來,貼合肌膚後完美遮蓋臉上瑕疵,精萃保濕的成份,還能讓你完美不卡粉,是個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從開架到專櫃都有的遮瑕商品,如果你也是習慣熬夜,容易有熊貓眼卻不知道該如何上妝的話,不妨也試試看這些遮瑕神器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anmake #Clio #Giorgio Armani #Maybelline fitme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 #the SAEM #彩妝 #漂亮 #美妝 #遮瑕膏 #遮瑕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