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趴只要主攻「眉毛」和「唇色」就是懶人必勝妝容,這樣化讓全場焦點都在妳身上!

1 / 1

年末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節和跨年了~辛苦了一年一定要趁這時候好好大肆玩樂一下,話說Party對女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比妝容、比辣度了!沒有好好下一番功夫,是沒辦法脫穎而出的~現在小編就來教大家一個超簡單的必勝妝容,原來只要掌握好「眉毛」和「唇色」,就可以輕鬆吸引全場目光了!

#聖誕妝就是要用深色唇來定勝負!薄擦厚擦還可以當兩支唇彩用C/P值超高~

Party當然就不要再擦一些溫吞的唇色了,所有搶眼、誇張的顏色就是要趁這時候拿出來用!今天小編就請來人氣美妝部落客來示範三個聖誕趴妝容給大家~

首先第一個妝容適合俏皮年輕的女孩們,唇色使用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19濃情深紅,這系列有多好用小編就不用多說了,只要提到開架霧面的唇彩,首選絕對是這支!而#19算是很經典的顏色,而且這系列很厲害的是,薄擦和厚擦有兩種不同的感覺,所以買一支就有兩種妝感,C/P值超高!

(圖片來源:instagram_@bourjoisparis)

先來看看薄擦的感覺~顏色比較淺,變成很實用的色~厚擦則多了一點性感、鮮豔欲滴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其實也是改變一個人氣質的重點,搭配妙巴黎的4D立體漂眉膏,#01是比較淺的蜜金棕,比髮色稍淺一些,其實也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溫柔喔~

第二個妝容唇彩使用的是最近最夯的土色唇#23的暗黑天使,千萬不要覺得土色很難駕馭,其實擦起來氣勢超強~來看看薄擦跟厚擦的效果~

而且~這支還有一個隱藏版用法,就是可以拿來眼影打底!打底後再把亮粉上在中間,眼睛變超立體!

眉毛的部分使用的是#03的深黑棕,擦起來和髮色很搭,相當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妝容使用的是#25煙燻紫梅,薄擦感覺就是莓果色,厚擦就是很歐美的深紫色~

眉毛則是使用#02自然棕,帶一點點紅色和紫色的唇色搭起來剛剛好~

#跨年趴大勢的紅唇絕對不可少~只能說姐擦的不是唇彩是氣勢啊!

聖誕節結束後緊接著就是跨年趴啦~新年真的很適合擦上的鮮紅唇彩,首先妙巴黎的這支#01經典正紅絕對不能少,擦起來不但不顯老,還反而更年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支#24哥德女王是擦起來很顯白的酒紅色,其實完全不誇張喔~Party的時候絕對可以讓妳成為全場焦點!

最後一支是#13情迷桃紅,這支擦起來超!可!愛!是韓妞必備的桃紅色~

而上面介紹的這三支也一樣可以薄擦/厚擦來呈現不同妝容,平常上課上班想要低調一點,就可以薄擦,如果有重要場合或出去Party,厚擦絕對是妳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神隊友!買一支抵兩支~只能說這支在開架稱霸不是沒有他的道理的~還沒入手的女孩們,趕快去試試看吧!

了解更多→去粉絲團去instagram

#party #桃花妝 #聖誕節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