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睡個名副其實的美容覺!變美卻偷偷不說,睡前用包準你隔天變水嫩的保養品TOP7!

1 / 1

你如果每天很晚才入睡,而且也不太保養自己的皮膚的話,就算再好的皮膚也會被自己搞砸啊!這時候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就變得很重要了,這次要介紹睡前使用,可以讓你在整個睡眠期間都被保護的保養品們!睡了一覺就順便變水嫩,天天持續一定可以看見效果的!

9/6更新

Laneige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

蘭芝的睡美人晚安家族又有新成員了,內有森林酵母修護因子,更適合敏弱、乾燥肌使用,這款的質地比較偏乳霜狀,保濕度修護的能力更好!不管是什麼膚質都很適合使用這款,睡前敷上一層,隔天起床你就是水嫩女孩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口味也越出越多,也一直不斷在進化,甚至還出了唇膜,整組用完隔天起床就自動變水嫩囉!

 

 

6.Kiehl’s-一號護唇膏
這款已經賣超久的經典護唇膏,本身是軟管設計,質地非常的滋潤,嘴巴特別容易乾的女孩可以試試在睡前塗上一層,隔天會發現嘴唇水嫩許多喔!

 

5.shiseido-睫毛精華液
這個商品在日本可是賣的很火呢!只要在每天睡前刷上一點在睫毛上,可以滋潤睫毛,保護睫毛讓他不容易斷裂,就不用擔心日常上妝對睫毛的傷害囉!甚至也可以在擦睫毛膏之前打底,每天乖乖刷在睫毛上,不到2個星期,你就可以發現到睫毛的小變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occitane-Face Comforting Oil 精華油
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多的話,這一款來自L’occitane家的精華油可是受到很多歐美明星的寵愛喔!這款精華油內含5%的乳木果油,可以提供皮膚需要的水分和油分,而且像是超級乾性皮膚的女生在使用沒幾天之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加保濕,皮膚也看起來很有光澤度。

 

 

成分都是取自於天然的植物,所以敏感皮膚的女生們也可以大膽的用,只要每天晚上在睡前擦在臉部和頸部,不用幾天你的皮膚可以看起來更加漂亮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Eye lover-Warm Pack 保暖眼罩
其實在睡覺的時候如果敷上會發熱的眼罩的話,想必那一晚肯定會睡得很香的。基本上只要有使用過這一款來自Eye Lover的保暖眼罩的一定會狂推給自己的朋友啊。因為除了價錢合理之外,尤其是因為在敷上之後眼睛會感覺一絲絲的溫暖,所以在幫助入眠的部分真的有很大功效!

2.Angelisme-Heating Hand&Foot Pack 保暖膜
這個小玩意又更酷了!專門使用在你的手部&腳部的發熱保暖膜,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只要把把包裝都打開然後直接套在你的手上或者是腳部就行了,而且只要短短的20分鐘就可以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加溫暖!如果你是經常四肢都會發冷的人,這個發熱的保暖膜真的必買啦!

 

 

1.Soon:Hada-Derma.cica Cream 保濕霜
這支保濕霜號稱只要在睡前使用的話,隔天你醒來皮膚還是會感覺到很水嫩喔!裡面的保養成分經過特別研究,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重點是它的亮白效果很厲害,只要天天用痘疤也會乖乖聽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一覺醒來就變美?快來試試這幾個好東西,不管事暖手暖腳,護唇護臉對於冷到不想動的冬天都太需要啦!

#保養 #保養品 #唇膜 #晚安面膜 #漂亮 #睫毛精華 #精華油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