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護手霜跟唇膏可以在一起嗎?韓牌最近吹起懶人風,以後出門帶一條就夠囉!

1 / 1

每次出去化妝包都不夠裝的女孩趕快看過來,終於有人聽到我們的困擾了!尤其天氣冷最需要護手霜,可是一個小包包要塞唇彩補妝,又要放護手霜真的是好擠,於是就有人把他們合在一起啦!韓妞最近吹起的這股懶人多合一風潮,真的是太貼心方便囉!

#Apieu-FLORA IN THE GARDEN
Apieu推出了五色、五種口味的唇膏X護手霜,光是那個夢幻清新的包裝就夠生火了!雖然它是護手霜,不過前面唇膏顏色也很多樣,從透明到漂亮的莓果色都有,質地又很滋潤保濕。

#Forencos-lip&hand master

這家的包裝走的是比較簡單風的,圖示非常簡單明瞭,唇膏的顏色比較鮮豔,是擦了看起來會非常韓妞的顏色,顯色度非常好,就算當唇膏補妝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 republic-Dual Hand And Lip Balm

說到護手霜當然不能忘記nature republic,包裝是走可愛的手繪風格,而這次推出的則是水果口味的唇膏和護手霜,有芒果、石榴&柑橘三種口味,唇膏擦上去會有甜甜的水果味,非常特別~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CC霜

雖然它不是護手霜,不過它可是CC霜加上修容、打亮、頰彩,所有彩妝都包的CC霜,這帶一支就可以抵掉整個化妝包了,而且前面的頭可以拆卸替換,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的手手)

這樣的發明真的造福了所有懶女孩們,出門終於不用帶重重的化妝包,只要一支就能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Forencos #NATURE REPUBLIC #too cool for school #唇彩 #漂亮 #護唇膏 #護手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