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是要升級!進階版的#MLBB更顯白更出色,不管想要個性還是優雅都隨便妳!

MLBB唇色的熱潮因為實在自然好看好駕馭,因此一直遲遲沒有退去,但是比起春夏稍微提亮唇色、色彩明度較高的唇色,秋冬可以開始換上比原本唇色深一階,看起來更成熟個性的進階版MLBB了,一擦上去就讓你感到驚喜,不管是想走優雅路線,還是個性風通通都可以啊!

 

1.嬌蘭 KISS KISS 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M375 Flaming Rose

柔軟滑順的質地,在上唇的時候就像巧克力融化在唇上一樣,妝效是像高級訂製服的絲綢一般,絲絨霧面的妝感,色系是沒有那麼鮮豔的玫瑰粉色,擦上它可以甜美也可以展現優雅知性的氣質,難怪這個色號會成為這系列的熱賣色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Dior 藍星雙色唇膏 #288 Miss Crush 小曖昧

外圈是粉霧玫瑰粉色,包裹著中間帶著微微金黃色光澤的夾心,細緻的光澤並不會讓整體妝感過於老成,而是藉由細緻的珠光偷偷地讓嘴唇變得澎潤,也讓唇妝變得更有層次,而粉霧玫瑰搭配上金黃光澤,更是大部分的人都能夠輕鬆駕馭的顏色!

 

3.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Cali Rose

稍微帶紫的玫瑰色調,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增添了神秘感,更能凸顯女生微微的小性感。微霧的妝感卻不會乾澀,上妝的時候非常的輕盈、滑順,在包裝上就能看到唇膏是什麼顏色,也是體貼消費者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A.C 零色差唇膏 #Brickdust

這隻唇膏的質地非常滋潤滑順,Brickdust是最近的新色,薄擦偏淺棕,但是淺淺的棕色裡又帶了微微紅色調,因此並不會太難駕馭,厚擦也非常襯膚、顯氣色,許多網友表示這個顏色厚擦就像巧克力牛奶一樣,好想說一句濃醇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霧感唇膏 #220

這支唇彩是愛情的溫度裡女主角徐玄振用的唇彩啊!雖然是霧面的但是一點都不乾,粉嫩的玫瑰色卻又再tone down一些,如果只是薄擦一層的話不會完全遮蓋住唇色,因此會稍微隨著每個人的唇色不同,呈現出不一樣的妝感,但這樣的玫瑰色調真的怎麼擦、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跟唇色過於相似的MLBB色,這樣的進階版更是深得人心,不管事土色系&粉色系都非常甜美又顯白,就拿自己的唇去找找進階版MLBB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obbiBrown #Dior #EsteeLauder #MAC #MLBB #唇膏 #嬌蘭 #專櫃唇膏 #彩妝 #漂亮 #秋冬唇彩推薦 #進階MLBB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