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就能出門的10款簡單小造型,下樓倒垃圾也是我的伸展台,2018年可以賜我桃花了吧!

1 / 1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洗頭變得更加的痛苦!賴床、不想洗頭是不是冬天就無法美美地出門了呢?來看看這10款髮型的造型,肯定讓你輕鬆、快速地出門,連下樓到垃圾也能hen美!

1.鯊魚夾
夾子是最方便而且又能很快速地將盤好的頭髮固定住,不論是上班還是到附近買東西都能很有型!先綁好一個公主頭,然後將剩下的頭髮一起編髮,最後將編好的頭髮繞一個圈用鯊魚夾夾住就完成啦!是不是很快速又方便呢?

2.優雅立體盤髮
上一個盤髮比較隨興慵懶一點,但若是需要用在參加正式場合的話就比較不立體一點,和剛剛一樣的公主頭綁髮綁了兩個後,再將剩下的頭髮用三股編,盤好後用小黑夾固定住,這樣就完成了優雅的盤髮髮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公主編髮低馬尾
雖然同樣是低馬尾,可是可以先將頭髮由上方先開始做三股編髮,再慢慢收進兩側的頭髮,最後在適當的位置用平常的髮圈綁好,真的超簡單又好看!

4.高領毛衣專屬編髮
冬天怕冷的女孩們一定會穿上高領或半高領的毛衣保暖,這時候頭髮若是散亂的會感覺很沒精神,但是只要稍微編髮就很好看!先留好兩側的頭髮,再將公主頭往內繞一圈與剩下的一起綁好,兩側的頭髮也綁好塞進辮子裡,再調整好適當的蓬度就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浪漫人魚編髮
將頭髮綁一個低馬尾後從頭髮的中間穿過,這時很重要!要將橡皮圈往下移,之後再重複做一樣塞頭髮步驟到髮尾,綁不了魚骨編的女孩就來試試這款吧!完全不用編,繞一繞就搞定根本大福音啊!

6.蓬鬆的低馬尾
比起前面的低馬尾編髮,這個比較有鄰家女孩感,他的步驟也簡單,只要先綁一個低馬尾,再將兩側留好的頭髮像打結一樣的繫在馬尾上,然後在將馬尾編上三股編及可愛的髮飾就完成啦!

7.兩條三股編變一條
先編好兩側的三股編,再將兩個辮子抓出好看的蓬鬆度,然後再將兩條三股編綁一起固定住,就成了好看的造型了,而且這樣編超適合戴帽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側編髮公主頭
抓出適量的頭髮做三股編,要注意留好兩側的髮量,不然會不好看,抓出蓬鬆度跟繫上可愛夾飾就可以出門約會拉,真的超簡單!

9.優雅蓬度公主頭
看上去好像有點難度,其實不會!只要先綁好一個公主頭,然後拉出兩側頭髮綁好塞進第一個髮束的中間,再重複一個疊在下方即可,抓好頭頂的蓬度才不會看起來頭頂很塌喔!

10.好媳婦編髮
這是我覺得最適合見長輩的編髮,雖然一樣是以公主頭的形式,但是用魚骨編的方式編下來,真的非常有氣質,再加上顏色鮮明的髮飾,別人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個好親近的媳婦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冷再累出門也要美美的,每個編髮都不超過3分鐘,非常適合容易賴床及天冷懶得洗頭的女孩!

#日系編髮 #漂亮 #編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