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創又來放火了!眉眼唇底妝一次包到好,我聽見錢包正在叩頭謝我的聲音!

1 / 1

繼上次超大把火的0720萌萌彩妝,這次韓國大創又推出一整個系列的WITHFIKA,淺粉色配上幾何線條的包裝看起來可愛又很有設計感,完全不是省油的燈啊!

#底妝
這次底妝總共推出三項產品,分別是校色氣墊、氣墊粉餅&BB霜,大創氣墊粉餅特色就是遮瑕又保濕,相信這次一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圖片來源:daiso
而且這次多了粉嫩的調色氣墊,對於懶女孩來說實在太方便了!只要拍一拍就能先將肌底調出粉嫩血色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霜則是懶女孩的救星,尤其是像冷冷冬天的早上,只要隨便抹抹就能出門,超省時間的!

#眼眉彩
眼彩&眉彩系列也有推出眉筆、睫毛膏和眼線液,小小的非常方便攜帶,而且外觀也非常可愛!

眉筆是液態的可以一筆一筆的描繪出線條,而且還有兩種顏色喔!

(圖片來源:daiso)
睫毛膏&眼線都是走輕巧路線!

(圖片來源:daiso)

#唇彩
這次的唇彩很特別,是唇粉!總共推出四種顏色,除了亮麗的桃紅色和橘色,還有秋冬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補妝,也非常省空間!


(圖片來源:dai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系列
除了彩妝以外,這次還有推出許多的保養品,像是防曬霜、保濕化妝水、乳液和各種安瓶,保養品也是這種佛心價格真的很感人啊!

看完是不是覺得錢包瞬間被解救,實在是太感謝韓國大創,每次都推出物美價廉的好東西,而且一出就是一個系列,從頭包到腳的概念,實在是想立刻殺去韓國整處包走啊~

#唇彩 #唇粉 #大創 #底妝 #氣墊粉餅 #漂亮 #韓國大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