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它就像裸體一樣!不管什麼時候包包裡都不能缺少這個小物~一定要帶上它才能整天都美美的啊!

1 / 1

話說小編每次在跟姐妹們討論包包裡不能缺少的美妝小物的時候,大多聽到的都是唇膏啦、眉筆啦、香水啦⋯⋯等等~但小編身為一個淚腺發達與呼吸道永遠堵塞的過敏兒永遠都是保持同一個答案,答案就是:面紙啊!!!!尤其是以下這些moment,要是手邊沒有面紙,可真的就是不ok啦!

#聽到男神閃婚的moment

最近那個誰還有那個誰!都給我閃婚!小編們真是哭哭饅頭啊~除了男神閃婚很值得大哭一番之外,還有追劇的時候、跟男友吵架的時候、被老師罵的時候、演唱會票被秒殺的時候 (這個實在是淚流滿面~),手邊真的很需要隨時都備好袖珍包面紙啊!偷偷抽一張趕快擦乾眼淚,才能繼續面對這一切啊~~~

#要去迪士尼但行頭不足夠的mo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衝一發迪士尼的時候,行頭可是很重要的~沒有一些迪士尼產品在身上可就掉漆了!但是首先考量到預算問題,迪士尼裡面的東西真的是貴到哭啊~要如何才能看起來是個專業的迪士尼粉絲但又不讓荷包哭哭呢?小編分享一個無敵的小祕訣,你知道隨身包的面紙也有迪士尼的包裝嗎?而且還是大品牌舒潔推出的~賞心悅目又好安心。身為一個迪士尼狂粉,當然所有使用的東西都一定要印滿迪士尼人物啊~~或是你本身是個低調的迪士尼粉絲,在不經意的瞬間拿出超可愛的迪士尼包裝也超有面子的!除了可愛之外,觸感柔軟舒適棉絮少(因為小編我過敏到爆所以這很重要!),完全不刺激肌膚,對我們這些過敏兒就是一大福利啊!

#怎麼拍都超可愛的moment

完全是網美外出必備!還能當打卡照的小配件,怎麼拍畫面都萌力滿點啊!吃完東西、流汗補妝時更是不可或缺。偷偷分享給你們小編我的補妝小撇步~
Step1先輕輕攤開一整張面紙溫柔服貼臉部吸取大面積的髒汙。
Step2再將其摺疊三次針對小面積出汗量較大的區塊。
Step3噴上保濕噴霧再輕拍幾下氣墊粉撲,再怎麼跑跳都耀眼~

再來看看影片中還有哪些時刻需要拿出面紙的重要時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soft #t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