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種草機!2017年@COSME名單出爐,這些人人激推的好貨你有幾款?

1 / 1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年末的@COSME大賞,一整年到底哪些彩妝品獨領風騷一次讓你了解,看到自己同款就會特別開心,覺得自己眼光真好!看到自己還沒入手的也會立刻被種草去買,真的是超級萬惡的美妝大賞啊!

#綜合大賞
NO.1 OPERA唇萃
綜合大賞的第一名當然不意外就是OPERA超好用的唇膏啦!完全就已經變成國民等級的化妝品,大家都人手一支的超高CP值唇膏,擦起來不但顯色又非常滋潤,而且顏色也都非常可愛!除了是綜合大賞第一名外,它也同樣榮登口紅大賞的第一名,這厲害程度真的不可小看!

NO.2 ADDICTION癮彩眼影
幾乎年年都上榜的ADDICTION的單色眼影也是日本女孩化妝包的必備單品,特別是99號,漂亮的櫻花粉色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除了99以外,閃亮的92號也是非常熱門的色號選項喔!當然這也是眼影部門的第一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naturie薏仁清潤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的好用就根本不用再多說了吧!第一個想到的濕敷化妝水一定會是它!不但便宜又是超大容量,用量完全不會心疼,而且保濕效果也非常好,敷完也很清爽!

#殿堂大賞
NO.1 SK2青春露
這瓶已經蟬聯化妝水的冠軍寶座好久啦!不過今年依然不意外繼續登上冠軍,青春露是很多女孩就算錢包縮水也心甘情願購買的神級化妝水,它能讓肌膚變得更加透亮還有平滑,濕敷的話效果也非常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7更新

最近人人都在曬的小抽屜,是SKII新出的夜間修護賦活面膜,小小一顆卻可以給你滿滿活力,就算熬夜追劇也不用怕,看秀英的皮膚好成這樣就知道,相信這個一推出明年也會出現在這份榜單上啦!

NO.2 牛乳石鹼 美肌保濕沐浴乳
牛乳石鹼的沐浴乳也是日本妹子激推的熱門商品,洗完肌膚不緊繃、非常清爽,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洗完真的會超級療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這支遮瑕蜜絕對是黑眼圈女孩的救星,遮瑕度非常高,可以很完美地遮住黑眼圈,但是卻不會乾澀卡粉,就連編輯本人也超級愛用!

NO.4 露華濃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這瓶不僅在日本很紅,在台灣也是開架超級熱門的粉底液,粉底非常水潤好推開,遮瑕力也非常優秀,持妝度更是不在話下,想要維持美美的妝容真的要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5 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
睫毛要捲翹一整天的話,上睫毛膏前最重要的就是打底了!這支KATE的打底睫毛膏,不但能讓睫毛看起來更纖長,也可以讓睫毛一整天不坍塌喔!


#下半期新人賞
唇彩部-Dior癮誘超模染唇露
DIOR今年新推出的唇露除了很顯色以外,持久度也非常好,吃東西也不用擔心唇露會掉色,這系列的顏色也非常生火,除了可愛的櫻桃粉色外,還有今年秋冬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每支顏色都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餅部-DIOR 超完美絲柔粉餅
這塊粉餅也是今年的超級新星,粉質非常細緻,擦起來非常輕薄,但是遮瑕力卻又很好,而且不會乾,它能登上熱門新人賞絕對不是沒理由的!

唇蜜部-FLOWFUSHI LIP38℃潤唇精華
下半年只要去日本,大家都會強推的就是這款潤唇精華,它主打可以控制唇溫,針對不同的唇色來做校正,真的超厲害的!除此之外,它還具備防曬系數,夏天只要擦它就能幫嘴唇做好防曬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紅部門
NO.1 OPERA唇萃
NO.2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的這款唇膏也是每年大賞的老名單了!唇膏的質地滋潤又顯色,也難怪每年榜單都會有它的出現!而色號15也是日本女孩選出的求婚熱門色,到日本一定要買一支15號才行!

NO.3 CANMAKE 唇彩水蠟筆
這去日本當然一定要買個5支才過癮,它擦起來有點像是潤色護唇膏,淡淡的顏色卻能顯氣色,而且也很保濕,重點是一支不用200元,這樣的價格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部門
NO.1 倩碧 花漾腮紅
小花腮紅在日本也是超級熱門的,尤其是紫色小花,上起來真的非常可愛!台灣現在也有推出了兩款新色,也都非常生火!

NO.2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這顆腮紅的CP值也非常高,除了花瓣造型非常吸睛以外,刷起來淡淡的粉色,能提亮整體顏色,價格卻非常便宜,也是大家人手一顆的熱門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IPSA 3D微整型臉彩盒EX
這盒臉彩盒除了腮紅以外,還有附帶打亮和修容,在上腮紅的同時,就能微整型,真的非常方便,而且只要帶一盒就能解決三樣!

#眼影部門
NO.1 ADDICTION 癮彩眼影
NO.2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這盒眼影在台灣上市也同樣造成了大搶購,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好用了,眼影的珠光非常細緻,顏色也都是氣質百搭色,怎麼抹就怎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ESPRIQUE 幻粧魅光寶石眼影
這款眼影閃亮亮的程度也很厲害,擦上去就像鑲寶石在眼皮上一樣閃亮,今年夏天也推出了可愛的海水藍色和櫻花粉色,真的超級生火的~

#眉彩部門
NO.1 Fujiko染眉膏
號稱不會掉色的染眉膏登上寶座真的是實至名歸!撕下來後可以維持整整三天,真的超級持色的,而且它顏色選擇也非常多,最近也推出了墨綠色的限定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IPSA 五色造型眉粉盒
我以為四色已經是最多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五色的眉粉盒!這盒眉粉盒除了基本的咖啡色外,還有橘色和粉色,輕輕刷在眉頭,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更立體,也可以增加一點小變化喔!

NO.3 CEZANNE 立體眉粉彩
這盒眉粉小小一盒很好攜帶,顏色則非常適合深髮色的女孩,裡面除了眉刷外,還有附海綿頭,可以暈染眉毛邊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熱門商品你已經入手幾項了?趁著年底發獎金,立刻殺去日本補齊還沒買到的啦!

#@cosme #彩妝 #必買 #排行榜 #日本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