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兩支你就等著眼睛放大2倍吧!臥蠶&眼角一次生出來完全不失手,準備用超級大眼過年吧!

1 / 1

眼線一直加粗眼影一直疊擦睫毛膏都刷十層了,怎麼眼睛還是一點也沒放大,尤其是對彩妝新手的女孩來說,眼睛放大真的很困難耶,但只能說現在的品牌真的太貼心了,居然推出臥蠶筆跟下眼影筆,一筆就能上手啊!

眼睛放大術1:下眼影後段加深
要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深邃除了上眼影要下足功夫之外,下眼影也非常的重要,在後段的部分用深色系眼影去加強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

(圖片來源:@holikaholika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olikaholika

但是這個步驟要不是畫起來很美不然就是變得髒髒,所以Holika Holika就貼心的為大家推出了下眼影筆,筆尖很特別是三角型的設計,只要斜斜的拿就可以符合眼型畫出下眼影,而且還有四款顏色,可以和你的上眼影搭配,甚至也可以直接用三角的邊邊來畫眼線,實在是很貼心把女孩最容易出錯的部分一次解決!

(圖片來源:holikahol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放大術2:臥蠶畫好畫滿
眼影都畫好了可是怎麼覺得還是少了什麼,答案就是臥蠶啦!臥蠶超級重要的,因為臥蠶畫的好就可以讓眼睛家被放大另外還能有水汪汪的感覺,怎麼能不畫呢,不過畫好臥蠶也是需要一點點小功夫,不然一沒畫好可能就變成沒睡好的眼袋了!

Holika Holika的這款臥蠶筆,筆頭粗細剛剛好不會過粗,更厲害的是他有兩頭的設計,圓的拿來畫臥蠶,尖的呢則是再深色一點可以畫在臥蠶下方,避免看起來變成眼袋,這真的超方便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擁有這兩支,下眼影完全不用煩惱,一支筆就能輕輕鬆鬆畫出明亮大眼睛,讓你直接放大X2,還怕被朋友問是不是去動刀呢!

#holika holika #下眼影筆 #漂亮 #眼睛放大 #眼角 #臥蠶 #臥蠶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