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巨星不敢擦金屬光,這種曖曖內含光的流星唇彩才是正解!不浮誇卻充滿小心機,讓人想盯著看的閃亮美唇!

1 / 1

前陣子金屬光真的超級流行,但其實台灣女孩應該很難擦著它上街吧!想嘗試閃閃唇彩又怕一直受到路人注目,就來試試這種帶有微微光芒的流星唇彩,內斂的微光反而更讓人百看不膩啊!

1.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
雅詩蘭黛今年推出的玩色戀愛唇膏在IG洗版滿滿啊,那現代感十足的外型跟誘人的色澤真的很想拜一支,其實它還有個限量的流星系列,優雅的玫瑰色搭上細緻的珠光讓唇彩若隱若現的閃耀著,看起來不誇張反而覺得嘴唇juicy飽滿!

2. Lancome-絕對完美光蜜唇萃
雖然今年是唇膏年但是Lancome推出的唇萃完全燒到編輯啊,這款絕對完美光蜜唇萃總共有三種系列,絲光水感、奢華光感與絲絨霧感,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的就是絲光水感這系列,薄透如絲的質地跟微微珠光透亮感,完美的服貼於唇部,打造出水潤感的流星唇!

3. Palladio 精萃幻影唇膏
開架也能有高貴流星唇,Palladio是美國的開架彩妝品牌,現在有進駐寶雅,這款精萃幻影唇膏滋潤度中上,塗抹在唇部後不會乾乾,最讓人驚艷的是它的微微金屬光,那美麗的色澤完全是專櫃等級,只要少少的錢就能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KIKO METAL LIPSTICK
KIKO的口紅絕對是去香港必買的單品之一,雖然價格不高但品質可是很高,它的METAL LIPSTICK是屬於隱藏型的金屬光,不像最近的高調亮片,而是偏向湖面波光粼粼的水光感,低調中帶點微囂張!

想要跟上金屬光的腳步但是又覺得過於浮誇很難駕馭,這時候流星唇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EsteeLauder #KIKO #LANCOME #Palladio #流星唇彩 #漂亮 #金屬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