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熱門MLBB唇膏大總結,百搭無腦又實用,這些唇彩你全部都入手了嗎?

1 / 1

今年超熱門的土色系唇膏+MLBB唇肯定燒掉不少少女的荷包!而且還都是同色系,不是唇膏就是唇露、唇蜜,每當新色出品又是同色系時,有沒有很多女孩跟編一樣猶豫買太多一樣的,但還是下手了呢?快來一起總結都買了什麼一樣的唇膏!

M.A.C
1.Nicki's nude
與嘻哈女神Nicki Minaj聯名的這款裸色子彈唇膏包裝是非常少女新的亮光粉色,熱門色號Nicki's nude 與亞洲人的膚色滿搭的,擦起來是偏粉的裸色,既不會像生病還能呈現裸妝感的偽素顏,難怪這麼搶手。

2.時尚專業唇膏
M.A.C的顯色豐唇系列是名副其實的奶油質地,非常cream但顯色度、飽和度以及遮蓋唇紋的能力都非常好,滋潤度比Matte系列要高,但建議擦之前還是要打唇部保濕打底做好,否則時間久了還是會乾到顯唇紋。這系列中最熱門且號稱韓國賣最好的兩個色號是Dubonnet和Brick-o-la。
#Dubon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CK-O-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零色差唇膏#髒色系列
零色差唇膏最具話題的便是看到什麼色擦上去就是什麼色,超高的顯色度讓色彩更為立體,且不厚重,今年調和出最為流行的焦糖色及楓葉色都比原先的顏色再帶點灰色調,其中最熱門的兩色是櫻桃紅及髒焦糖色!

#Fire Roasted髒櫻桃紅色

#Brick Dust髒焦糖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u uemura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由韓國人氣女星高俊熙代言的保濕乾燥玫瑰色系唇膏,土色系最人氣的就是BR771、BR781,而主打色是流行磚紅色BG954,這款唇膏非常保濕,訴求零唇紋的霧面質地,畫起來很絲滑,這也讓霧面唇膏的妝效看起來比一般霧面更要有質感。

#BR7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1.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9#12
YSL的唇釉一直以來都是出了新品就立馬斷貨,這款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比較是光澤型,YSL的唇釉會這麼受歡迎也是因為即使是光澤水潤的唇釉,飽和度及顯色度也是很優秀,今年的熱門色有#9偏紅但是是很流行的紅,擦起來不老氣,#12則是帶有珊瑚色調的橘粉色,也是日常很實用的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又是一支在韓國秒殺斷貨的唇釉,奢華金色方形瓶蓋、消光霧面透明瓶身,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想當收藏品收藏,他擦上去有種輕盈絲華感,且非常保濕不易造成死皮,即使出了一陣子了討論度和曝光度依舊很高,熱賣的#16可以創造非常多變的妝容及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韓國最有人氣的少女系彩妝非3CE莫屬,每次出的新品系列都讓人愛不釋手,而且他們家調出來的乾燥玫瑰色都非常好看也很飽和,909是非常流行的深色玫瑰,每次看他們家的model試色都超美的,221屬於比較經典的乾燥玫瑰,不太挑膚色很適合日常妝容,218就比較偏鮭魚粉,但也是非常好看的粉裸色系。

#909 smoked rose

#2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8

看完以上2017年超熱門MLBB色系,快看看化妝台上還缺少哪支熱門色吧!

#3CE #M.A.C #RLBB #YSL #唇彩 #唇膏 #植村秀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