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日常8種瀏海整理大法,可愛性感一把抓,誰還怕瀏海過渡期?

1 / 1

在空氣瀏海當道的日子裡,半長不短的長度十分尷尬,但相信有很多為了愛美而願意被忍受被頭髮戳瞎風險的女孩兒,今天就讓韓妞Marong @marong_beauty來教你怎麼整理這尷尬的長度還有一些日常的變化!

 

Tips1. 小黑夾

小黑夾絕對是女生最樸實的好朋友,不需要任何技巧百分之百上手的小工具。最簡單的方式有先將瀏海全部抓起往後梳在固定住,稍微抓出一點澎度就完成囉~

要是對自己髮際線不滿意的話也可以使用眉粉或是修容製造完美的額頭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2.分線自己抓

第二種是先將瀏海出出想要的分線例如4:5,露出自己最滿意的半臉再將比例多的那部分已小黑夾固定住,要注意要用側邊的長髮將髮夾的痕跡仔細隱藏起來,如果能夠找到和自己髮色相近的髮夾會更好喔。

 

Tips3. 電棒捲

電棒捲也是女孩生活必備的用品之一,將頭髮的比例分好之後,由髮根的地方向下拉,就可以創造出隨性的捲度,也是十分快速能上手的日常髮型。這也是這位韓妞最常使用的髮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RONG 마롱

 

 

Tips4.蘋果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偶像中也大量出現的蘋果頭,先從前瀏海中抓出一束髮再拿小髮圈綁住就完成拉,有手的人都會,不過最好是讓髮尾製造出一些捲度看起來會更可愛俏皮。

Tips5.嬉皮捲

來一點嬉皮感的波浪捲,抓起一小束瀏海從髮根開始順著電棒的弧度慢慢捲,就可以創造出超浪漫的捲度,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整頭捲,是個超級適合約會日的必勝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6.假瀏海

應該很多人沒有試過假髮吧,一片式的假髮也可以變出很多不同的感覺,像是眉上瀏海你不敢剪,就可以用這種假髮過過癮!

還有空氣劉海&長瀏海,想做點造型的變化或是修飾臉型,都可以在真正剪劉海之前先試試,就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瀏海小變化學起來明天上學就可以用囉,或者是追蹤@marong_beauty看更多小技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嬉皮捲 #漂亮 #瀏海 #眉上瀏海 #空氣劉海 #空氣瀏海 #過渡期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