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只是基本!秋冬髮色趨勢公開,溫柔氣質讓你回頭率滿分!

迎接秋冬的到來,不只妝容要改變,連頭髮也不能錯過變美的機會,想要換個新髮色,卻不知道該如何選色嗎?今年韓國秋冬開始流行以「棕色系」為基底的髮色,不僅讓你看起來氣質加分不少,又符合秋冬溫暖的感覺呢!

 

초코 브라운 巧克力棕色

如果覺得黑色太沉重,卻又不敢嘗試淺色頭髮的人,這款顏色非常的適合你們,巧克力棕色不僅可以讓你氣色加分,搭配衣服時,也不會因為髮色而需要顧慮太多,簡單的裝扮,就能提升整體氣質感。

다크 브라운 深棕色

不想一直重複染色,或是髮根補色的話,深棕色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就算髮根長出新髮,也不會布丁感這麼明顯,而且深色的頭髮不僅可以顯白,又不會像黑色如此的厚重,是個非常適合秋冬換髮時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실버 브라운  銀棕色

想要頭髮看起來有層次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銀棕色,有別於普通的棕色,銀灰可以降低色彩的飽和感,讓整頭的棕色不會過於太紅或是亮度太高,這樣有點低調又有不同質感的感覺,也是充滿秋冬感!

 

애쉬 브라운 灰棕色

有別於銀棕色的感覺,灰棕色則是帶有霧感的髮色,整體相對比較柔和,又能提升膚色白皙感,看起來仙氣感十足!

邁入秋冬還不知道該換什麼髮色的話,以上這四種顏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喔,讓自己換個新氣象,美美的結束2019吧!

##漂亮 #2019秋冬髮色 #韓國秋冬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