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遮住沒洗的油頭?就來試試韓風可愛包包頭,別人還以為你精心打扮呢!

1 / 1

長髮的女孩在冬天要洗頭是多麼掙扎的一件事啊!隔天當然要用各種造小方法來遮住油油的頭髮,戴帽子可能不錯,但是已經油油再戴帽子真的覺得對不起帽子,不如我們就把它綁起來吧!跟這位韓妞Dalnim @dal_nim_dal_ring一起學學超簡單的三種韓風包包頭,別人一定不會發現你沒洗頭的!

首先,因為頭髮有油份時就容易看起來塌塌的,所以可以先用電捲棒將頭髮都上捲,看起來就會比較蓬鬆,不會這麼扁塌,要記得預留劉海的部分喔!

兩側預留的瀏海可以再用離子夾先順過一遍,然後依照自己想要直的或捲的捲出,不過通常韓妞都會將瀏海夾成空氣劉海,這樣比較可愛!瀏海捲好後就可以開始綁頭髮囉!

#大包包頭

韓妞最常造型的就是韓系包包頭了,將瀏海預留好後綁一個高馬尾,大概在後腦勺上方1/3的位置。開始把包頭捲一圈後,用橡皮筋緊緊地把頭髮圈住,再把綁好的包頭拉開一點,讓他看起來是鬆鬆的樣子,有點慵懶風!多餘的頭髮再用小黑夾收在包頭的後面。

可以將瀏海中間的頭髮往後夾起來,讓頭形看起來比較圓潤,也比較不會看到中間的髮際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丸子頭


一樣先將瀏海留起來,從中間分兩辦綁好高馬尾。和剛剛包包頭一樣的捲法,將兩邊的馬尾都捲好,其實這樣就超極可愛的!而且拍穿搭也很明顯很有造型感。


瀏海再用離子夾夾彎,營造空氣感劉海,爽丸子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慵懶低包頭


先扎一個低馬尾在下1/3的位置,然後隨性地捲出一個大的圈圈,在同一個髮圈拉出綁好,可以不用拉得太緊,就是要鬆鬆的才有韓系的慵懶感!

這三種包頭都很簡單,綁起來很方便,重點是都很有造型感,絕對不會有人發現你沒洗頭的!(誤)詳細的教學影片在這裡,快一起加入隨性的包頭行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頭 #漂亮 #韓國youtuber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