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送自己的新年大禮就是「永遠不用再補妝」的超強妝容!不管是懶還是忘記帶化妝包,反正上完妝就免再煩惱!

1 / 1

(右圖來源:instagram_an_2095)

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小編是覺得一些不切實際的願望可以先不用提了,就從每天都會困擾自己的事情做起吧!懶妹如小編我,每次為了維持完美的妝容,每天出門都帶了超大一包化妝品,隨時check自己的妝感是不是還在完好的狀態,其實超辛苦啊~~~所以!小編今年決定,今年要送給自己的大禮就是「永遠都不用再補妝」!(怎麼聽起來還是很不切實際)揪~竟要怎麼做到這件事呢?就讓小編來跟妳說說~

#持妝一整天沒問題!韓妞IG洗版到爆,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美妝魂!

沒錯~想要不補妝,當然就是要擁有一個神隊友底妝產品,現在底妝的大勢當然就是氣墊粉餅啦!而有研究氣墊粉餅的人應該都應該和小編一樣有感,就是覺得所有專櫃裡最好用的氣墊粉餅就是雪花秀啦!小編從第一代開始靠櫃試用過後就直接沉船從此成為腦粉,一次囤貨囤超多!只能說#沒它不行!

今年底雪花秀也推出了全新的氣墊,而且這次又變得更厲害了!韓國已經上市啦~難怪韓妞們會在IG上瘋狂洗版,狂曬這顆新的氣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2N1成員DARA和韓國歌手Lizzy也對雪花秀這顆新氣墊愛不釋手~

這顆全新的氣墊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有全新研發的「親膚持妝微米科技」,可以長時間都不結塊、質地超輕薄緊貼肌膚,持妝一整天沒有色差!所以就算妳忘記帶化妝包出門,也可以完全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遮瑕力一次到位!而且拍上的光澤美到太囂張!

而雪花秀的氣墊原本保濕力就已經很厲害了不用說了~小編冬天都是靠它撐過來的,但升級後的全新氣墊,除了保濕力一樣讚讚外,遮瑕力也是狂到不行,隨便拍兩下,所有瑕疵都不見了,而且還可以瞬間提亮!

重點是,拍完後的妝感,那個光澤實在太誇張了!而且有夠自然,難怪連彩妝大師Kevin都說這顆氣墊可以瞬間讓妳回到嬰兒肌,因為真的只要隨便一拍,真的是馬上擁有人人稱羨的白瓷無瑕肌啊~~~光說妳不信,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妳就知道小編真的是掏心掏肺在介紹好東西給大家啊嗚嗚嗚,擺脫爛臉就靠這次了!

#Sulwasoo #雪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