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如果不叫狂什麼叫作狂!直接把名畫搬到臉上,不用去美術館也可以欣賞藝術大作,化妝也能增進文藝氣息啊!

1 / 1

現在的女孩除了會積極認識新的彩妝保養品之外也會很努力的鑽研技術,讓自己的皮膚變更好妝感更加漂亮,這都是讓人超有成就感的,不過女孩們真的是越來越強大居然將彩妝跟藝術結合,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位藝術感十足的女孩冬柒@oways.f,看完她的眼妝跟唇妝分享真的是要跪了!

冬柒的眼妝及唇妝的靈感來源多來自藝術家與名畫,上面那張是莫內的睡蓮系列,下面這張是威廉·特納的作品,除了分享給大家眼妝唇妝照片外,冬柒更會在文章內先介紹畫家與其創作背景,讓人不只能觀賞到驚人的藝術照同時也能更加了解這些藝術創作!

梵谷 Vincent van Gogh

這系列主要是介紹荷蘭畫家梵谷,一生中始終無法被世人所理解,在他人生中的最後兩年梵谷在阿爾勒度過在那兩年梵谷慢慢的看見不一樣的色彩及形狀,因此那兩年也創作出許多知名的畫作,像是《十二朵向日葵》、《星夜》,而梵谷的畫作識別度相當高,因為它的線條相當強烈顏色也很濃郁,冬柒也完整的將這樣的特色呈現在彩妝中,像是著名的《星夜》那濃烈的藍色與黃色及令人深刻的形狀一一呈現在眼妝上,彷彿能從那眼睛看到那既陰沉又憂愁的心境,而那躁動不安的情感與迷幻的世界也全然的躍於眼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夕陽下的播種者》創作於1988年,題材是與農人相關,而這幅讓梵谷也開啟了更加大膽的用色及筆觸的表現,讓人驚艷的是冬柒不僅把那鮮艷的黃色表現出來,下唇藍粉色調調合的剛剛好,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

另一幅《羅納河上的星夜》畫中的橋是位於梵谷亞爾勒的黃色小屋附近,而在畫這幅作品時谷是處於不穩定的精神狀態,因此畫中能夠鮮明的呈現出他既不安又焦慮的心情,在冬柒的眼妝中也表現出月亮星星與來色調的強烈對比

保羅·希涅克 Paul Signa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這系列是臨摹保羅·希涅克的名畫系列,厲害的是這系列都是以唇妝來做呈現呢,由於保羅·希涅克是點描派的畫家,所以畫作會有淺層深層的變化,《捕沙丁魚 Peche a la sardine》冬柒在唇上也厲害的呈現顏色的深淺變化,彷彿透過嘴唇就能看到這幅畫作

讓人覺得驚嘆的是這幅《格魯瓦的燈塔 Lighthouse at Groix》,畫中的燈塔及水中的光影色彩變化居然如栩如生的呈現在嘴唇上,小小的嘴唇能夠有這麼豐富的色彩真的讓人太驚艷了!

看完這些妝容真的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無論是色彩或是圖形都很真實的去呈現畫作的內容,連小小細節也不放過,從這些妝容也看到到畫作的經典,而冬柒不只創作這些畫作妝容,她也會運用不同的靈感去設計眼唇妝,這真的讓人太佩服了啦!

除此之外,冬柒其實也眼妝的妝容示範&試色照,化妝就是一門藝術這句話果然沒有錯,瞬間覺得自己好像長智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女孩就快去follow她吧!每天看他的眼妝都覺得好療癒,瞬間文藝氣息大增啊!

#台灣部落客 #唇妝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