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狗+彩妝=必買!MISSHA狗年限定彩妝萌翻天,這幾隻時髦狗狗就是壓垮我錢包的稻草啊!

1 / 1

終於我們的錢包傷痕累累的來到了2018年!殊不知今年是狗年,剛好又是一個搶錢的好時機,各美妝也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CP值大王MISSHA這次和韓國服飾品牌Beyond Closet合作,推出了各種時髦狗造型的彩妝,萌狗+彩妝就是必買,我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這次很貼心的從保養到彩妝通通有,男女都可以入手,不怕找不到可以自用送人的好東西啊!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這次是走一個粉霜的路線,上面有一層篩網可以平均的沾取粉底,分成保濕及遮瑕紅藍兩款,上面的狗狗圖案也不一樣,連粉撲也都精美的換上狗狗造型,MISSHA氣墊的好品質不用多說,這有不帶走的理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雙色眼影
眼影這次也是兩款,一款是大地色一款是棕色,都是一塊霧面&亮面的搭配,一盒就能搞定眼妝,平常不太會用眼影的女孩也可以趁機入手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氣墊腮紅
腮紅則是有三種顏色,1號是裸色、2號是粉色、3號則是乾燥玫瑰色,三種都是自然的好氣色,包裝也都是不同的狗狗,真的誠意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洗面乳
洗面乳有四款不同口味,綠茶、藍莓、柚子&葡萄柚,這款以天然植物的萃取物為主,泡泡非常的綿密豐厚,不分男女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圖片來源:missha)

#面膜
面膜則是有五款分別代表五種功效,抗齡、亮白、集中修護、保濕&綜合保養,這片面膜敷完怎麽捨得丟啊!不管是自己留著用還是送人都是超棒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護手霜
護手霜則是有十款,每一種香氣都不同,非常的有誠意,一條只要3000韓幣(約台幣85元)一條100元都不到真的超級划算,絕對是近期去韓國的必備伴手禮!

這次還有一些滿額贈也是讓人瘋狂,買一萬韓元以上5000元可以加購一條狗狗毯,3900元可以加購圓桶化妝包也都有超高人氣,只能說MISSHA真的是卯足全力在陪大家迎接狗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狗狗本人&狗狗彩妝的合照真的立刻被融化,快cue你身邊的狗奴吧!這系列真的是衝著大家的錢包來的啊!

#Beyond Closet #MISSHA #彩妝 #氣墊粉餅 #氣墊腮紅 #漂亮 #眼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