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大噴發連女漢子也融化了,這盤獨角獸的愛用來收藏很可以,把荷包的錢通通拿去進貢吧!

1 / 1

英國平價彩妝品牌MAKEUP REVOLUTION在台灣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的眼影盤了,超多顏色但是價錢可是親民到超好入手,而它在日本最紅的就是I Heart Makeup I ♡ Chocolate巧克力眼影盤,一推出就在日妞的IG上瘋狂被曬,而今年MAKEUP REVOLUTION又再進擊的推出更讓人溶化的巧克力眼影盤了,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日妞又再曬什麼了!

今年的I ♡ Chocolate系列新的生力軍實力果然不容小覷,從它的外觀就知道這盤一定賣hen好,因為完全夢幻到不行,居然給我粉紅絨毛搭配愛心紅寶石,這不是每個女孩小時候一定要的配色嗎,這盤眼影盤的命名也真的很夢幻居然取名為「獨角獸的愛」,衝著外觀跟名字一定要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的配色相當特別不只是實用的大地色外,還搭配了夢幻的淡紫色櫻花粉跟夢幻藍,讓眼妝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變化,而這盤獨角獸的愛日幣售價為2,376円,以眼影盤來說是蠻好入手的,而且這麼多色系跟這麼少女心的外觀這樣的價格不收真的不行啊!

另外在日妞們的IG一同出現的是新推出的彩虹高光盤,這兩盤也超級可愛的,愛心形狀的外型裡面的顏色配置跟彩虹一樣繽紛,完全打中擁有少女心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這次推出兩盤冷調與暖調,冷調顏色從紫色黃色到藍綠色都有,這麼繽紛的顏色很適合派對眼妝使用,另外中間的白色與象牙色則是可以打亮使用;暖調的顏色就像是夕陽一樣從黃色到橙色到紅色均有,所以相當適合畫出夕陽眼妝,連前陣子很紅的南瓜妝也可以駕馭,同時這麼暖色的配置也可以畫出偏橘感的腮紅,一盒裡面就有這麼多配色可以任意的依照主題來畫呦!

這麼可愛的商品外包裝就這麼誘人了,裡面的實用配色還得了,完全就是一定要入手一顆,買起來收藏也很讓人滿足耶,有去日本的女孩記得為自己收一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 Chocolate #Makeup Revolution #漂亮 #獨角獸的愛 #眼影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