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主用的彩妝吧?M.A.C新推出的蜜桃漸層系列夢幻得太過分,這樣慶祝新年很可以!

1 / 1

雖然跨完年,但我們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就是農曆新年,一般說到農曆新年絕對會先讓人想到大紅色,不過這次M.A.C這個新年彩妝居然是超級夢幻的粉色漸層!這樣夢幻的新年很可以,紅包拿到之後就是先包這組啦!

這次推出除了熱門的子彈唇膏外,還有實用的雙色頰彩與九色眼影盤,這新年禮物真的很豪華!唇膏主要以春天色系為主,像是春季流行的珊瑚色與櫻花粉色都非常熱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則是漂亮的淺粉色,雙色的設計,不管單擦或是混擦都好看!這種自帶氣質的裸粉頰彩,絕對是拜年見長輩的首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盤則是以粉棕色系為主,實用的大地色系&粉嫩的淺粉、桃粉到乾燥玫瑰色通通有,還有兩色打亮,靠它就可以畫出惹人愛的桃花眼妝囉!

這系列不僅包裝夢幻好看,就連彩妝也都很生火,雖然春天還沒到,但我只好先跟著M.A.C換季了!

#M.A.C #唇膏 #彩妝 #新年系列 #漂亮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