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這麼長,我才不想只畫一種眼妝呢!來看這位歐膩的百變試色,天天都能挖掘新自我啊!

1 / 1

老實說,難道你真的甘心各大派對每張照片都是同一種妝容嗎?你不膩,朋友都沒新鮮感啦!這回就讓這位超厲害的韓國歐逆박하@_parkha來解救你!任何顏色的彩妝都能被她合理化,活脫脫是個美妝寶典來著,超精準又完整的試色也有,現在開始還不算晚,讓我們一起藉由顏色展現自我的不同風貌,隨心所欲變換時尚妝容從此不再是夢。

#懶人單色眼妝
懶人必備眼妝就是它!5分鐘不到許你個明星般的眼眸,香檳金的光芒能讓你整張臉跟著亮了起來,拿出這個冬天夯夯的眼蜜,大範圍塗抹於眼窩,眼蜜那晶瑩的透明感,具有清純氣息的眼妝就這麼來哩。

#日常上班妝
永遠不敗的大地色妝容,果然是每個女孩都必須會的眼妝,利用眼影層層堆疊,最後在眼皮中央打亮,整個眼妝瞬間帶一點小奢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眼妝也能低調華麗,配上紫色系隱眼讓你的眼妝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派對魅惑妝
下班想去跑趴或是約會,就把眼影的深度加重,沉穩的粉色充滿大人感的溫柔,運用紫色、粉紅色的陰影堆疊,再加上光澤感,誰能不被你電到,使用的就是innisfree的調色板眼影M02、S27、G14尤其大推李子色!直接複製這絕佳組合準沒錯!

好心動的雞尾酒般美麗眼眸!用咖啡色在眼窩打底後,將酒紅棕色上在眼頭及眼尾,眼頭正上方疊上香檳金,下眼影則是將金色從眼頭上至2/3處,搭配的眼線是鮮明的黑色線條強調出眼神,巴眨巴眨好閃閃的眼妝太美了!

#唇彩試色寶典
說到唇彩,這歐膩根本是個超強的試色字典!質地、妝感都有詳盡說明,下手前不先打開她的IG就是在跟你自己的荷包過不去!NARS x MAN RAY Holiday Collection,雖然是厚重的質地,卻可以更加突顯出唇妝光澤感,雖然看起來黑紅黑紅的,但塗抹在嘴唇上竟是名伶般的漂亮正紅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的是植村秀的MBR 771,名符其實的深乾燥玫瑰色,相較之下這低彩度的、帶點黑的紅棕色,就是時髦的冬日必備唇!

YSL全新的情挑誘吻蜜唇露試色!6號具少女感的晶亮澄紅示範,超濃郁的色澤,預期即將到來的春天這樣的蜜光唇會很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GIxMAYBELLINE的聯名系列韓國已經開賣啦!入手前先看這個畫好畫滿的唇部試色就不會買錯啦!

M.A.C日前推出的第二代紅色證書,老實說一面倒的紅還真不知道它們差在哪,看了她的試色才知道每個紅都是學問啊,覺得升火,看完試色再下手也不遲是吧!

還有各種頰彩、保養品的試色,看歐膩這樣把產品、質地的拍得超清楚,真的覺得非常貼心又生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眼妝還是試色寶典都太值得追蹤了!畫好畫滿讓我們在2018年一起攜手美下去吧!

#唇妝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試色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