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也別想拖我下水!超前衛的眉毛趨勢總整理,有跟上一個就算你厲害!

1 / 1

大家新年快樂,彩妝趨勢一直是瞬息萬變的,2017一年以來許多instagramer們把主意打到眉毛上,不顧眉毛的想法和意思對他胡作非為,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潮到出水的眉毛趨勢,我先說2018我還是無法跟上這波啦!

1.羽毛眉
首先是對眉毛胡作非為的始祖,利用眉膠等比較固態的產品,將眉毛從中間分開,塑造像羽毛一樣的毛流感,還可以搭配光澤感比較強烈或是有著閃亮亮片的妝容,將亮粉點綴在眉毛上,整個人就像來自魔法世界一樣啊~不過羽毛眉很明顯有個限制,就是一定要毛量多的人才有辦法這樣搞啊!

2.波浪眉
波浪眉也是紅極一時的,由歐美妝容達人Promise Tamang為開端,用意是想要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製造一點樂趣,於是也利用遮瑕膏和眉膠打造出像海浪般波濤洶湧的眉型,當時可說是引起一股熱潮啊!現在許多拍照APP裡也有這個濾鏡,想嘗試的人可以直接下載拍照就好,就不用真的費神把自己的眉毛弄成波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編織眉
編織眉應該可以算是波浪的一種延伸和進階,原本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覺得也太誇張,真的是用自己的眉毛編織而成的嗎?其實編織眉毛大部分是用沒彩產品畫出來的,但眉毛如此的狹窄、還要細細描繪出辮子的形狀,這也太費工了!也有人利用假髮的辮子黏到眉毛上簡易打造編織,但不論如何都好像有點費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彩虹眉
彩虹打亮餅聽過也用過、但是彩虹眉毛這潮流你跟上了嗎?不管是在音樂祭、派對、或是遊行等等場合,彩虹都是很常被運用的元素,想要打造彩虹眉毛其實沒這麼難,不論是顯色度爆表的液態唇膏,或是繽紛的眼影粉都能拿來運用在眉毛上,彩虹眉毛搭配彩虹眼妝簡直潮度滿分!

5.假眉毛
最後一個是無眉道人們的救星來了!防水的凝膠劑型裡有著細毛纖維,就像貼假睫毛一樣能夠填補眉毛的空隙,讓沒有眉毛的地方就像長出眉毛一樣自然!不得不說,眾多的眉毛趨勢裡面,就屬這個最實用了啦!

假眉毛真的太實用啦~以上就是去年從年初夯到年尾的眉毛趨勢,看完這些有趣的小把戲,不禁令人期待今年會不會也有令人大吃一驚的彩妝新玩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眉毛 #彩虹眉 #波浪眉 #漂亮 #眉妝 #眉毛 #編織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