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前人的腳步就不會錯!韓妞票選TOP10超好用的開架MLBB唇彩,便宜又不踩雷精選色號一次報給你!

MLBB已經算是唇彩界最流行的代名詞了!其實沒有一個指定的顏色,呈現出來的妝感非常的自然漂亮就可以,韓國MEMEBOX就統計出了韓妞最愛的MLBB們,跟著這些前人的腳步入手絕對不會錯啦!

10.Let me Skin-Creamy Airfit Tint #榛果玫瑰
來自Let Me Skin家的這款Airfit Tint的榛果玫瑰可是這款唇彩中賣的最好的顏色,本身是有一個有點玫瑰棕色調,唇彩質地色是像奶油般的綿密感,網友都評論說這支唇彩的持久度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Moart-Velvet Lipstick #Y1
如果你想要找偏橘紅色調的MLBB的話,就非常推薦Moart的#Y1喔! 這個顏色如果擦在膚色白的人唇上完全就是超級自然,這款造型也真的很可愛,本身的水嫩度也算蠻不錯,難怪會受空姐歡迎啊!

 

 

(圖片來源:@memebox)
8.Nature Republic-Triple Mousse Tint#04
終於出現一款唇釉囉!因為唇釉質地所以本身比較滋潤,非常適合嘴巴容易乾燥的女孩,這款唇彩其實有非常多顏色,最近也出了RLBB系列,不過這支04號的紅色還是很受韓妞喜愛,水潤的質地看起來很自然,而且只要一點點顯色度就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mebox)

7.B.by BANILA-Lip Like Lip Slip #RD03
來自B.by BANILA的Lip Like Lip Slip的唇彩系列走一個乾淨俐落的酷包裝,這款RD03走的是水光路線,是個低調的紅色系,擦起來非常自然,而且等它乾掉後用衛生紙按壓後也可以變成霧面,實在是非常實用的唇彩啊!

 

 

6.Missha-Signature Dewy Rouge#BR01
MISSHA家的產品其實都很有口碑,這款唇膏非常適合春天,也是有光澤的質地,而BR01摩卡勃根地這個色號其實有點乾燥玫瑰的感覺,完完全全就是一個MLBB沒有錯,外觀也是走俐落的路線,不拖泥帶水,是支買了不會後悔的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5.Mamonde-Creamy Tint Color Balm #09
Mamonde這支唇筆已經不知道介紹過幾百次了,可以說他是一支國民唇筆了!這次被大家推薦的是9號red brown,從名字就知道是走一個紅棕色系,不過其實擦起來算是暗紅色,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女孩,這種顏色一擦就是超級顯白,大家可以試試喔!

(圖片來源:@memebox)
4.IPKN-Selfie Lip Paint #carrot
相信應該很多人第一眼就會被它的外包裝吸引!這包裝真的太有個性了,打開一看還以為畫面靜止了,居然是黑白路線,超級酷啊!但裡面其實是非常鮮艷的各種唇色,而這個橘棕carrot色是最受歡迎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lio-Mad Shine Lip #01
Mad Matte被介紹過好多次,這次被選中的是2017年新出的好姐妹Mad Shine,這支本身的質地比較有光澤感,而色號01號是裸粉色,真的就是像自己原本的唇色一樣,水潤又自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by BANILA-LIP DRAW Matte Lipstick #PK03
又是BANILA CO旗下的B.by BANILA,這次是霧面唇膏,這支霧面唇膏有非常多色系可以選擇,這次的PK03是玫瑰酒紅,紅色調比較重一點,也是許多韓妞的心頭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mebox)
1.Macqueen-Airfit Tint #03
可以拿下的第一名的到底是有多好用呢?這款除了是唇彩之外,還可以當作頰彩來使用,真的是非常方便,這支的質地非常飽和,而且非常持久,03號就是有點珊瑚粉的感覺,是非常自然的好氣色,而且液態的霧面唇釉也不怕嘴巴乾燥,難怪會得到第一名的寶座阿!

 

(圖片來源:@memebox)

看完這十支韓妞心中的開架MLBB是不是也超心動,唇彩是永遠也用不完,總是越多越好可以隨著心情&造型搭配!

#B.by BANILA #Clio #IPKN #Let me Skin #MACQUEEN #Mamonde #MISSHA #MLBB #moart #NATURE REPUBLIC #唇彩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