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放火!3CE新品雲朵唇釉也太燒,輕盈的柔霧感誰能抵擋?

3CE每次出新品都令人驚艷,這次也不例外要把大家的荷包燒的不要不要的,這次新品WalkingintheCLOUD雲朵唇釉,質地擦起來柔滑綿密宛如雲朵般輕柔,雖然是霧面質地但不會乾到掉死皮,滋潤不顯唇紋,光是這幾點就足以包色解決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3CE STYLENANDA

#NEEDFUL

這支色號是霧面南瓜橘色,有點帶復古的橘調又超顯白,完全是個不挑膚色的唇釉,就算是黃皮也很適合,不算太吃土的顏色所以平日上班上課都是可以擦,超級百搭der~任何場合都適用打造活力有精神的好氣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Zoë Chow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黃蹦噠噠

#Immanence

紅裡帶點棕色調的鐵鏽紅,顯白度也不輸給任何色號,帶點氣質的溫柔小姐姊feel,淡妝薄擦顯氣色,想打造約會氣質妝容很適合選這款擦,厚擦則是完全不同的風格,聽說這款還是炫雅同款色喔,完全就是個必搶色號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oops小猴子

(圖片來源:小紅書@胖著那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Macaron red

這支就是個女強人氣場的正紅色,帶點微量的橘色調,隨便塗都顯白,厚塗紅唇感很重,當然整體氣場也會飆升,薄擦能營造出不同的妝感,其實薄擦效果蠻有少女的活潑洋溢感,充滿妹仔的青春色調。


(圖片來源:小紅書@胖著那

(圖片來源:小紅書@ 冲绳少女蔻依吴

(圖片來源:小紅書@oni你才是欧尼

3CE這次的新品顏色都美成這樣太犯規了!薄擦或是厚擦都能呈現出不同風格,只要一支唇釉就能營造出不同妝感,目前還沒有正式開賣,想買的女孩可能要等等官網上架嚕!

#2019彩妝 #2019韓系新品 #3CE #3CE棉花糖唇釉 #彩妝 #新品 #漂亮 #霧面唇釉 #韓系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