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韓妞妝容趨勢,自備閃光燈&可愛濾鏡的「萌狗曖昧妝」,全天下哪有你把不到的男子?

1 / 1

新的一年到來,又要換一個季節,妝容怎麼能不進步呢?2018年剛好是狗年,彩妝品牌大吹狗狗風,這股可愛風潮也吹到妝容上囉!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國際彩妝師Cat Koh親自傳授,韓妞正在流行的「萌狗曖昧妝」,只要掌握這幾點,有什麼男孩會不為你心動呢?

1.圓弧的眉毛
說到韓式眉毛大家一定會先聯想到一字眉,但其實最近韓妞開始將眉毛畫得比較圓弧一點,這種See through眉有種透明感,自然度大大的提升,看起來就像原生的眉毛一樣!

Tips. 眉毛的空隙也不用塗好塗滿,稍微有點空間反而更自然喔!

2.狗狗眼線
比起上揚的眼線,最近流行的是跟又細又長微微下垂的狗狗眼線,在畫眼尾的時候照著眼型的弧度向下描,就能創造出像狗狗般惹人憐愛的無辜眼神,如果想加強眼神,也可以在眼尾三角處用眼影畫滿,製造更強的下垂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畫眼尾時切記一定要眼睛張開,閉著眼睛畫眼尾絕對會往上飆,眼睛張開畫才不會抓錯位子!

(圖片來源:@marong_beauty

3.珊瑚色眼影
珊瑚色會是今年春天的大熱門,帶有一點光澤又與膚色相近,非常的自然,不管是單色使用或是在眼中打亮,都可以有點亮眼神的效果,這種親切的顏色也讓男生比較敢跟你親近啊!

(圖片來源:missha

MISSHA-編織眼影#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My palette眼影#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光澤的肌膚
光澤肌一直都是韓妝追求的重點,但這次還要在光澤中帶點水潤,甚至在沒有瑕疵的地方可以不用上妝,五官的輪廓可以依靠底妝的各種色號修飾出來,以打亮取代修容!

5.立體的染唇感
雙色唇一直都是很夯的妝感,但最近除了橫向的漸層之外,韓妞們還會再多加一個步驟,在唇的中央垂直的畫下來,讓整個顏色都集中在嘴唇正中間,將視覺焦點鎖在雙唇上!

Tips. 也可以利用兩種不同質地的唇彩堆疊,讓雙唇有澎潤的立體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扁豆狀的腮紅
不要再把腮紅畫得圓圓的啦!今年流行將腮紅的樣子畫成一個橫的扁豆狀,從蘋果肌的地方開始下筆,往後畫出一個微笑的曲線,可以讓整體的紅潤氣色更平均,就像真的臉紅一樣,還能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7.紅耳朵小心機
最後這個小心機真的非常受用,之前流行的是耳朵腮紅,但現在在耳朵用上水潤的唇膏更加的自然,而且這個紅耳會持續很久,跟你約會的男孩子是絕對不會發現,你居然在這裡塗了唇膏,但記得一定要選亮面的喔!霧面的話可能會被誤會成耳朵流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之中最重要的當然是眉毛&眼線了,先從眼妝開始改變,再慢慢的利用各種小Tips,讓自己的萌度上升吧!唇頰的上妝方式和各種小心機,只要一一落實2018年絕對是招人疼愛的一年啊!

#妝容教學 #妝容趨勢 #漂亮 #狗狗眼妝 #眉毛 #眼妝 #腮紅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