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被歐爸看到就糗了!絕對不會嗨到花掉的「演唱會妝容」秘訣大公開,就算叫到沙啞臉依舊在發光!

1 / 1

到了迎接新年的時刻,最多的就是演唱會了!不管是要去見心愛的偶像、或是與朋友舒舒服服的去聽歌,都不能忽略臉上的妝容呀!在場內可是沒有補妝照鏡子的時間,因此在行前準備就要一次到位!快來看看演唱會妝容有什麼要注意的吧~

分別以兩位YouTuber去看演唱會的Get Ready With Me舉例,來告訴大家應該有什麼要注意的!

#底妝

在妝前的部分,最該注意的就是毛孔的問題,秀賢&Daddoa都選擇了對抗毛孔類型的妝前產品,讓肌膚變得平滑膚質看起來更好!

在演唱會場內最無法挽救的就是脫妝了!一場演唱會動輒兩三個小時,除了選擇持妝的粉底液之外,上妝的時候要秉持著「LESS IS MORE」的原則,上在需要掩飾瑕疵的重點部位,在上妝工具上秀賢還使用噴濕的海綿加強持妝和服貼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妝仔細地使用小支的刷具,定在剛剛有上妝的部位後,再大面積的掃過整個臉。

#眼妝

眼妝選擇其實很隨個人喜好,相信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最適合自己、不會暈也防水的眼妝產品有哪些,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偏光、光澤感比較強烈的眼影、或是像眼影蜜這樣的產品,台上的燈光偶爾掃到台下十你的眼神最閃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在昏暗的燈光下讓五官看起來立體,修容&打亮是非常重要的,絕對不能忽略這個步驟!

如果是夏天要穿領口稍低的衣服,甚至連鎖骨都能打上陰影呢~這個小心機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頰彩&打亮的產品,建議可以選擇液態的產品!除了自然提亮氣色外,妝效也更自然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在演唱會現場才沒有時間補口紅,但如果要一直尖叫選擇太乾的唇彩也不行!這時候想要唇妝維持一整天,最好的選擇就是持色卻又不那麼乾燥的唇露或唇釉,有點染唇類型的產品一整天都會有淡淡的好氣色在唇上喔!

同場加映-應援色眼妝&隱眼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韓國偶像團體都有所謂的應援色,是專屬於偶像和粉絲間的暗號!如果能將應援色應用在妝容上,那絕對是又美又稱職的粉絲了!

像是SEVENTEEN的應援色就是寧靜藍X石英粉,去年VDL推出這組恰好就可以派上用場!LENS ME新款的QLO隱眼也有藍色&粉色的漸層,不過就算不是粉絲,這樣的配色依舊是美翻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14年的東方神起應援色則是紅色,紅色真的非常好展現出霸氣的感覺!紅色系的眼妝或是紅唇,不只能符合應援色,更是完全符合秋冬必備的色系呀!

附上秀賢&DADDOA準備去看演唱會的完整影片,如果你下次要去看演唱會照著做就不會錯囉!

另外,台灣Youtuber小米也在這支影片中,分享自己去看演唱會時使用的底妝和上妝小技巧,也深入演唱會後台採訪彩妝師,告訴大家在舞台上的表演者都是使用什麼底妝和上妝手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妝容教學 #持妝 #漂亮 #演唱會 #粉底液 #防水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