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著就令人心跳加速!照亮冬日的溫柔珊瑚眼妝,學起來從寒冬一路美到情人節!

1 / 1

抗寒的日子當然也要美得嫑嫑,快來跟著Pony女神學這溫柔氣息珊瑚妝,看著心沒跟著暖起來我不信!這款適合日常的超實用妝容,和Pony一步一步來,不怕泡、不怕腫,只怕贏得太多目光,就靠這個妝一路美到情人節!


#底妝
1. BOBBI BROWN-晶鑽桂馥珍珠賦活乳
底妝前先使用含有珍珠微粒的保濕乳,為肌膚帶來明亮又閃耀的質感,從兩頰、額頭、山根、下巴為中心塗抹開來讓肌膚由內而外的光采照人,一掃暗沉及疲態,BOBBI BROWN這款厲害的就是能讓你綻放微光又不會太閃,但要特別注意的用量不要過多喔。

2. GIVERNY-MILCHAK COVER 粉底液 #02黃色
底妝選中的是韓妞們SNS一片推的GIVERNY粉底液適合亞洲肌的02黃色,輕透的質地適用於各種膚質,妝效有些偏亮但正好適合這個溫暖冬日妝呢,怕會太白的女孩們不妨選擇色號03。先用PICASSO刷具#PROOF06將粉底液上在臉上,再用厚海綿輕點彈開。

3. ARITAUM-FULL COVER 雙色飾底遮瑕膏
實用的兩色遮瑕膏,雖說這款的遮瑕力沒有到非常好,但是它是具有厚度的質地並且富含油脂,非常適合肌膚容易乾燥的冬天使用!

請注意,使用刷具上遮瑕時要寬幅塗抹到整個瑕疵的周邊,遮瑕才能完整,眼袋及黑眼圈的邊界也可以這樣遮,最後別忘了用厚海綿定妝,千萬別用手啊,使用海綿溫柔的輕拍,這個動作能讓底妝更完美還能很服貼。

4. E.L.F-TONE 四色校正修容
上修容粉的時候建議使用較小的刷具會比較好,混合黃色與粉紅色,上在眼窩可以讓眼妝更持久,還有鼻翼處還能抑制出油。

#眉妝
1. SHU UEMURA-HARD FORMULA #03 BROWN
ARITAUM-IDOL BROW MASCARA #02 NATURAL BROWN

為了緊扣今天的珊瑚色妝容,選用的是高飽和的SHU UEMURA眉筆。並且用漂亮的淺棕色來進行染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1.W.LAB-POCKET SHADOW PALETTE BLOOMING
這盤真是太美了!十色都是漂亮的粉色延伸,完全呼應這回妝容主題啊,有磨紗霧感的、微光的或是閃閃發亮的各種質地呢,超有質感的粉每色都是氣質滿滿啊!

首先,先用右邊第二格的向日葵色來覆蓋眼窩及下眼瞼。

接著是主色,左邊第二格的櫻花色,上在眼球處,這個明亮又溫暖的粉紅真的是會讓人好心動啦!下眼瞼也可以帶到。

然後使用右邊第一格的三色堇來製造陰影增添妝容層次感,擔心下手太重的話就從眼尾三角處上起。

最後用手指沾取左邊第五格的君子蘭色點在眼睛中央強調出光澤。

2.THE SAEM-ECO SOULF SUPER SLIM EYELINER #BR03 TEDDY BROWN
ARITAUM-MONO EYES #MO6

選用偏亮的咖啡色眼線筆來畫內眼線,順著眼型帶到眼尾,不用刻意拉長才符合今天的溫柔look。畫完眼線後,用筆刷沾取,輕輕地混合前面已化好的眼線,稍加模糊然後連接到下眼線末端,捨棄俐落分明感的眼線看起來更有親和力呢。

3. LANEIGE-VOLUME SETTING MASCARA #1 
 MISSHA-LASH-TALK COL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上蘭芝的黑色睫毛膏強調出眼睛輪廓後使用MISSHA的巧克力色睫毛膏刷下睫毛讓眼神更溫柔!

#唇頰
1. NARS-BLUSH #ORGASM
頰彩在這個妝容中是非常重要的,NARS的高潮腮紅中閃閃的珊瑚粉腮紅珠光非常細緻很有質感,用刷子大面積刷上就對了。

2. PONY EFFECT-FAVORITE FLUID LIP TINT #SHEER DELIGHT
在上唇彩之前先用海綿沾些粉底液來遮蓋整張嘴唇,唇妝選用的是橘紅色調,這個顏色能讓整張臉看起來更白皙喔,這款有著微微的透感,先塗抹一層然後在嘴唇裡測再上一層營造咬唇感。


夢幻又氣質的珊瑚粉妝容就完成囉!筆記Pony女神的小撇步,就是這麼簡單!粉粉的妝容讓好感度大大提升,還能變身自體發光小太陽溫暖眾人,能不學嗎?


#PONY #唇妝 #妝容教學 #漂亮 #珊瑚橘色 #眼妝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