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NS大夯色號!陽光灑落在眼皮的閃耀透明金 #썬플레어 如果沒跟上這波別說你是美妝控!

1 / 1

原來最近在韓妞的SNS上大夯的眼影色就是 #썬플레어 閃耀透明金,看那耀眼的光芒就像陽光不小心灑落在眼皮上,只要擦上 #썬플레어 閃耀透明金彩妝的時尚你絕對能掌握,今天編輯就來介紹三顆韓妞超愛用的 #썬플레어 閃耀透明金眼影,我們也快點跟上這一波流行吧!

Bobbi Brown 極致鑽石眼影 #Sun Flare
Bobbi Brown前陣子所推出的極致鑽石眼影在網路上討論度可是夯到爆表,總共擁有三種不同層次的閃亮光芒,而#Sun Flare可是擁有三顆鑽的閃亮等級,一抹上除了帶有微古銅金的色澤之外,最讓人驚豔的是那閃到快讓人看不見的亮片,眼睛眨呀眨的完全可以魅惑全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 自飾非凡 閃萌玩色眼影BR416
想要跟上韓妞的 #썬플레어 閃耀透明金,平價的眼影也可以簡單達成,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BR416一樣擁有閃到逼死人的光芒,還沒上眼就可以看得出它的閃耀程度,而它的亮片是三顆裡最大的飽和度較低,不過塗抹後眼皮閃閃動人就像陽光不小心倒映在眼皮上,無論是單擦或是做眼中的打亮都能讓眼妝更上一層樓呢~

   


SKIN FOOD POR01
別以為SKIN FOOD只能買頰彩,原來它的單色眼影也很驚人,除了上述兩顆眼影之外,韓妞最近很愛用的眼影SKIN FOOD也列入榜中呦,色號POR01看似是橘金色但只要抹上眼皮就會呈現閃耀的金色,而它的亮片一看就超明顯,塗抹後是三顆裡最金的一款,所以過年怎麼能錯過它呢,親戚一看到一定覺得你很應景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們大愛的#썬플레어 閃耀透明金如果沒有跟上真的太落伍了,那浮誇的光澤就是要塗在眼皮上閃瞎眾人眼睛阿,接下來的過年就用#썬플레어 閃耀透明金來拜年吧,保證一整年都讓你閃耀度過!

#Bobbi Brown #etude house #skin food #Sun Flare #漂亮 #眼影 #閃耀透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