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花束還不夠看,情人節送這束花我會高興到睡不著,實用又浪漫的粉色玫瑰刷具才撩妹!

1 / 1

每年到情人節總是對禮物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今年不用麻煩了,直接把這篇男友相信他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韓國品牌Qurade讓你用花一般的刷具上妝每天都是當公主的心情!

#美女與野獸 眼部刷具組
超美的玫瑰雕刻加上綠色的葉子纏繞在金色筆身,這一整組就是要你變成貝兒呀!五支刷具分別是用來描繪俐落眉型的斜角刷、製造鼻影或是眼窩陰影的斜角刷、暈染刷、眼影刷、鉛筆刷以及局部遮瑕刷,一組五隻完成一個美美的眼妝剛剛好!


(圖片來源:qura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散粉刷
玫瑰枝枒造型的握柄瞬間有點復古,使用十分纖細的刷毛所製成的,刷子上臉務必追求不刺!不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臉部刷具組

玫瑰金握柄加上白刷毛真的超級喚醒少女心,除了外表很美功能性也很齊全,修容刷,散粉刷以及腮紅刷一應俱全,真的是很欠收啊!整組收到真的會非常開心,而且不會凋謝的玫瑰人人都想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又實用的玫瑰刷具真的很可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用這美美的刷具來幫新的一年畫出甜美的妝容吧!

#Qurade #刷具 #彩妝 #漂亮 #玫瑰刷具 #粉紅刷具 #美女與野獸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