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清爽色調!兩種「彈珠汽水」調色法,復古、動漫感一次get!

今天來分享專屬夏天的濾鏡,超日系動漫色神仙濾鏡、彈珠汽水清爽濾鏡都學起來,來點不一樣的吧。夏天的天空特別藍,套上這兩種調色方法,整個超有動漫感,出去旅遊的照片整個都不一樣了!

 

#SNAPSEED+analog film PARIS


圖片來源:小紅書_胆大王

步驟

首先使用#snapseed 調整亮度、白平衡

亮度-15
對比度+10
飽和度+4
色溫-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導入到 analog film PARIS (付費)

選擇07濾鏡、+60%


圖片來源:小紅書_胆大王

善用這兩款常見app輕而易舉就能呈現漫畫裡的動漫色啦,用手機就能有大片效果,張張都精彩!

#VSCO

屬於夏日清新風還有這一步驟,使用 #vsco 調色,適合天空、海邊的日系膠片風格,運用照片的色調來描述一場彷彿有情感的故事,清爽清淡的劇情如同夏季小品電影一樣輕鬆get到氛圍,重點不用套用任何付費濾鏡,不用花錢也能輕鬆擁有質感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數值:
無濾鏡
對比度+0.5
白平衡 色溫-3.0
白平衡 色調-1.0
飽和度+1.5
清晰度+2.0
褪色+2.0
顆粒+0.5
色調分離 陰影色調 藍+1.0

選擇的照片盡量保持畫面乾淨,調出來的效果質感倍增,難免會遇到氣候或燈光的劣勢,好好運用調色就能救回一大堆好照片啊!旅行間用手機拍出質感大片也不再是難度啦!

更多最新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濾鏡 #Analog Paris #SNAPSEED #VSCO濾鏡 #vsco調色教學 #修圖 #妝漂亮精選 #漂亮 #濾鏡 #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