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紫外光」彩妝來吸收全宇宙的精華啦!神秘又高貴的霓光紫,願化妝之神與你同在!

1 / 1

說到pantone第一個想到的美妝品牌當然就是VDL,每次只要一出pantone系列就會造成大缺貨!今年的紫外光系列當然也沒例外,完全可以預測會有多熱賣了!

這次外觀主打的是2018的紫外光色,漸層紫色給人神秘又高貴的感覺,搭配帶有點霓光的外殼,內心也是各種紫色組合,看起來又更吸引人了!

#妝前乳&氣墊
VDL家的明星商品像是氣墊、妝前乳、眼皮打底也都換上漂亮的紫色包裝,原本就好用配上迷幻的紫色更讓人想收藏啊!

#眼影盤
眼影盤這次當人一定會有紫光色,這盤中還包含了一些紅色調眼影,紫紅色就是個怎麼畫都不會錯的眼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頰彩
唇釉與頰彩則是走春天甜美風,暖暖的杏桃橘色與櫻花粉色感覺都會非常搶手!而特別的是頰彩雙色的設計,一盤能刷出三種不一樣的顏色,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
當然每年都有的刷具也不能錯過,這次的刷具總共有五款,大散粉刷、底妝刷、頰彩刷到眼影刷通通有,在觀望刷具的女孩就是這組了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dl
2018新年的第一把大火就那麼猛烈,今年從剛開始就是被紫色燒慘的節奏啊~

 延伸閱讀 

Pantone2018代表色「紫外光」降臨,果然是秋冬的大勢紫色,從頭到腳都來跟神秘紫光連線吧!

PANTONE都說了你還不跟上?2018必備「紫外光」唇彩,一支讓你潮到外太空~

蠟黃人看這!顯白又提亮、今年必須入手的「紫外光頰彩」,照這份清單都給我來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ntone #VDL #彩妝 #漂亮 #紫外光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