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這一步差很大!快學會網美私藏的「加溫面膜保濕術」,立馬讓乾燥肌整個冬天都乖乖聽話!

1 / 1

雖然今年的冬天感覺不太冷,但脆弱的皮膚可能已經提前被乾燥的空氣影響開始拉警報了!天氣一變冷,上底妝的時候就不吃妝;或是眼角、鼻頭、嘴角這些最先接觸冷空氣和臉部表情最多的地方出現乾乾的難看皮屑,還有毛孔缺乏水分就都跑出來見客跟路人say hi,真的讓乾肌女孩們超級困擾啊!要增加皮膚的健康度首要就是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網美冬季的保養新方法「加溫面膜保濕術」,透過加溫的面膜來提高肌膚保養效果!

#這樣敷有感度立刻level up!保濕、修護款都幫你準備好了!

沒錯~小編人生之前從來不知道面膜原來可以這樣敷!只要在洗澡前,先將面膜泡溫,到浴室裡面泡澡時順便敷面膜,如此一來,不僅不用感受到冰冷的痛苦,還能藉由熱蒸氣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將精華液順利地通通吸收到皮膚裡。

接下來就請氣質女模屏屏來示範這個超強的「加溫面膜保濕術」給大家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要使用「加溫面膜保濕術」,面膜的款式一定要選好!不是任何隨便億一款面膜都可以拿來加溫的!像「我的美麗日記」這兩款能量雙激粹面膜的鋁袋因為是有經過測試的,才可以拿來加溫熱熱敷,而且水溫是要用50度以下的水喔,不能太燙!所以泡澡或洗澡水是很OK的!

冬天泡澡真的是一大享受!不但能夠放鬆、消水腫,現在還可以順便一起敷面膜,真的一舉好多得!而因為加溫法和泡澡的熱氣,能讓肌膚吸收更好,把秋天沒能保養好的肌膚一次補回來!而我的美麗日記這兩款面膜,真的超適合冬天使用,一個是保濕必備的保濕能亮雙激粹,這款完全是乾肌女孩的救星,一敷上後臉的乾癢、起屑問題全部一網打盡!

另一款修護必備的修護能亮雙激粹則適合肌膚狀況不穩定的女孩,由內而外修護每一寸不聽話的肌膚,加強防護屏障!而且~~~這兩款面膜還有一個超厲害的功能,小編那天自己泡澡試敷,拿下來面膜的那刻照鏡子真的嚇到!臉完全變得亮白!超!有!感!只能說拿來當急救面膜也沒問題!

有泡澡習慣的女孩們,反正泡澡躺在那臉也沒事做,下次就試試看這個加溫術吧!這樣冬天也可以很有自信地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現在只要購買雙激粹系列面膜兩盒,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Dyson吹風機喔!!還有禮券和面膜等等~變美之餘還有獎品可以抽,是不是超棒!女孩們趕快去試試手氣吧→點我登錄

#冬季保養 #急救面膜 #網美 #面膜 #面膜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