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底妝裂開變皺紋!盤點乾肌大推粉底液,奶油肌、女神水光都沒問題!

1 / 1

冷風呼呼吹的季節,底妝越來越容易乾裂卡粉,還記得玩偶遊戲中的安藤老師時不時變成皺紋老太婆的樣子嗎?這種事當然不能發生在我們臉上,秋冬不論你是喜歡光澤肌或是自然的偽素顏妝感,底妝最重要的就是要夠保濕!以下這些保濕型的粉底液,就是帶妝一整天也不浮粉的關鍵!

8/22更新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全新升級版

你的底妝準備好要換季了嗎?之前冬蟲夏草粉底就超級受歡迎,升級版之後包裝也更方便!從滴管變成壓頭,每一次擠出來的粉底液都是新鮮的,上妝同時做到保養,簡單地用刷具上妝就可以打造超服貼的妝感,如果你是乾肌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這罐!

開賣時間:8/31,當天至9/8只要到櫃上購買升級版粉底,即贈送奢華隨身鏡乙個!
價格:NT.2400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

雖然是給乾肌用的但是不會悶、粉感也不會重,延展度不錯,質地水潤好推,遮瑕度中上,一些毛孔、泛紅、比較淡的痘疤都能修飾得很不錯,妝感是自然薄透的類型,上妝後臉蛋看起來會有微微的光澤,但又不會囂張到太像油光,就像皮膚很好一樣自然透出來的光澤感。

 

倩碧 12H完美偽妝粉底液

這罐粉底液小暱稱是隱藏版好用商品,雖然討論度沒有這麼高但是大部分用過的人都很推,很特別的是這瓶粉底液打開是很像遮瑕膏的棉棒刷頭,點到臉上之後再用上妝工具拍開,就會獲得一張無瑕的奶油肌臉蛋!持妝度更是粉底液如其名的沒話說,同樣也是一款會讓人以為天生皮膚好的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

這瓶光看它名字就覺得有種高級的感覺,有點像是乳液的質地,在臉上推開的質感非常細緻,會有種看起來很好命的感覺,雖然稍微比上面那些粉底液稍微厚重一些,但是使用上並不會覺得悶黏,真的超級超級大乾肌(大概是夏天也不噴汗不出油)的人會建議混合保養油使用。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雖然同樣也是主打保濕、並且加入了精華的粉底液,他的光澤是比較低調的類型,比較像是絲緞而不是那種第一眼就覺得亮到不行的光,但是依舊擁有保濕型粉底液延展性強的優點,遮瑕力中等,持妝度也很好,如果喜歡光澤型底妝但又不習慣太亮的話就可以去試試看這罐。

 

#BobbiBrown #YSL #倩碧 #嬌蘭 #專櫃粉底液 #漂亮 #粉底液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