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奶來一杯!輕透水潤奶茶色唇彩盤點,水嫩可口又優雅時尚!

唇膏這個化妝品絕對是女生永遠不缺的彩妝品,屢屢看到喜歡的顏色被燒到後衝動買下的結果就是有一堆鬼打牆的色號,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溫柔甜美的奶茶色鬼打牆唇膏,全部都是超美的優雅系奶茶色在這一次分享給大家!!

 

kiss 滋潤口紅#04

這款唇膏算是冷門色,柔美的日式肉桂奶茶色很適合日常清淡妝容,微微帶點柔和的橘棕色調更襯托出女性的優雅氣質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極光少年Forvi)

HABA 保濕唇膏#07

HABA家最有名的是角鯊精純液,沒想到他們家的口紅更是驚人,充滿日雜感的粉橘棕奶茶色襯托氣質之餘,還有光澤的滋潤質地,符合日系該有的少女唇彩,並不會因為是奶茶色而顯老氣,反而擦起來有減齡的效果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極光少年Forvi)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RD465

帶點赤茶色的橘棕奶茶色,甜美自然的輕透水潤感,裡面夾心唇膏,外面一層是有護唇效果,設計特別可以不用擦護唇膏也能保有滋潤的雙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極光少年Forvi)

Chanel 香奈兒rouge coco flash#208 lumiere

香奈兒這個顏色是貝比的蜜桃奶茶色,嬌嫩欲滴的可愛桃子色澤,充滿春夏的朝氣感,減齡又顯白的甜美色澤,保濕潤澤,約會唇膏就是她沒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極光少年Forvi)

 

Tom Ford tf 小白管唇膏(Girls Ultra-Rich)#Monica

溫柔無殺傷力的肉桂奶茶色,百搭任何場合都適用,滋潤保濕上嘴巴不卡色,外包裝簡單典雅,是個走氣質路線的奶茶色唇膏。

 
(圖片來源:小紅書@極光少年Forvi)

Canmake 高保濕唇膏#T04

開價CP質相當高的Canmake這款唇膏是有微染唇效果,擦上嘴巴會隨著溫度而變色,低調內斂的奶茶色,如果是唇色較深的人上在嘴巴顏色雖然沒有很明顯,但還是有微微染唇,日常提氣色,素顏擦也不奇怪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女孩不知道這些顏色是否有燒到大家勒?讓我們在唇膏的鬼打牆路上永遠不孤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anmake #Chanel 香奈兒 #HABA #HABA潤唇膏 #KISS唇膏 #TF小白管唇膏 #Tom Ford #VISEE #VISEE果凍夾心唇膏 #奶茶色唇膏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