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像鋼筆一樣的神秘武器是什麼?這個牌子也太有趣,應該教唆男友來化妝啊!

1 / 1

韓國的美妝品牌可以說是琳瑯滿目,拼外表拼好用度拼價格,最近就發現這個VIVLAS的彩妝品都長得很特別,第一次看到還真的以為它是鋼筆,沒想到轉出來居然是唇膏,設計真的很新穎又很吸引人啊!

VIVLAS討論度最高的商品就是這支鋼筆唇膏,總共有16個款式,第一代的舊版鋼筆唇膏廣受好評後,這次又推出粉嫩版的新一代唇膏,除了外觀變成夢幻紫色外,推出的顏色也變得非常前衛、有特色,想找特殊色唇膏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喔~

舊版的外觀是紅&黑包裝,看起來有神秘高貴的感覺,推出的顏色也是日常百搭色,想找日常唇膏的女孩,就可以從舊版下手喔!


唇筆擦起來是屬於比較保濕滋潤的質地,但卻非常顯色,顏色也很飽和,重點是超多色的選擇,根本讓人眼花撩亂了,粉色、紅色橘色系通通有,絕對會找你的專屬鋼筆!

新版的顏色都非常特別,不要看他是很難駕馭的綠黃藍,其實這款是屬於潤唇膏,會因為唇部的水份而變化顏色,隨身丟在包包或辦公桌也超方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vlas)

鋼筆唇膏除了外觀很潮外,唇膏也很好用,以後就決定拿這支鋼筆唇膏補妝了~

延伸閱讀

買到瓶頸,來try try新面孔吧!小眾彩妝品牌5選,你聽過一個就算你贏
這護手霜太時髦了吧!韓妞狂洗版的護手霜小包包,絕對要認識的空靈系韓牌Tamburins
喂警察局嗎?這顆氣墊瘋了快來救我,大理石x拉花一次滿足,真正的裝B大王駕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LAS #唇膏 #彩妝 #漂亮 #鋼筆唇膏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