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可以盯著看一整天!M.A.C新唇釉讓妳的唇上像有一個銀河系般迷人,變歐美性感豐唇!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macmagasinodense、@larryyeo、@brutavaresppf、@keriblair)

受到歐美彩妝市場影響,這幾年不但有很多很種顏色的霧面眼影、唇彩,金屬光的彩妝也開始瘋狂佔領女孩們的化妝包了~而一直都走在彩妝市場最前端的M.A.C也搶先推出了更厲害的「霓虹光豐唇釉」,就是有點神秘曖昧的顏色,各個角度看都不一樣,像唇上有個銀河系一樣,讓人家猜不透妳呀!我們就來研究這個最新的彩妝大勢吧~

#唇彩也要跳出舒適圈!立體偏光又飽和,超保濕唇紋都不見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其實唇彩流行的趨勢已經從霧面開始流行到有金屬光、鑽石光甚至人魚眼淚等等的特殊色光澤唇了,千~萬~不要再擦那些安全又無聊的唇色了,這樣是會愧對自己的美妝魂的!而M.A.C最新推出的霓虹光豐唇釉就是美妝界首款有霓虹光彩的唇彩,塗起來感覺就像唇上有個銀河系,星星在上面折射光芒,真的好美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bye_feliciatx、@brutavarespp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這系列唇釉有獨家的霓虹珍珠星塵,才可以讓它擦起來會有立體的偏光、像星星點點的高光澤光彩,而且還超級顯色!只要擦薄薄一層就可以蓋掉原本的唇色了~

而至於為什麼說可以豐唇呢?是因為有特殊的薄荷涼感豐滿配方,擦起來嘴唇不但會冰冰涼涼的,還可以讓唇Q彈起來;也因為有向日葵籽油、葡萄籽油等滋潤配方,所以上色完全不會卡卡的,塗起來很均勻又可以把唇紋隱形!

這系列的唇釉又有獨特的葉片狀扁平刷頭,所以手殘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絕對是讓妳化出完美唇形的最佳利器!連邊邊角角的小地方都化得到!

#看起來很狂但擦起來意外實用~用唇色輕鬆綁架所有人視線!

話不多說~小編選了裡面自己最喜歡的五個色來試色給女孩們看~

#let's rock是有七彩星塵的絕美南瓜色,擦起來很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ce bubble含有火焰般的赭紅色星塵,是擦起來超性感的覆盆子色~

#pink trip則是有藍色星塵的紫紅色,擦起來只能說氣勢擋不住!

#pearly girl是含有冰粉色星塵玫瑰色,在唇上不只是甜美而已,感覺還有點神秘感!

#twinkle twink是含有金黃色星塵的珊瑚色,其實擦起來比想像中實用很多!甚是有點仙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裡都有一整櫃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唇膏,新的一年不要再擦那些無聊的色了,就趕快跳出舒適圈試試看這些特別又性感的霓虹光唇釉吧!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