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了一整年,是時候幫臉蛋除舊佈新一下啦!來自法國的珍珠,讓雪白滑嫩肌自動找上門!

1 / 1

姊不是黑!只是沒遇到對的「它」~~

這個年代逆齡女子現在滿街都是!搞的妹子們不但從現在就要花心思顧好自己、養好肌膚,女孩常被誤會年紀大不外乎是肌膚暗沈或是斑點被看出歲月痕跡?因此不只是輕熟女該懂得保養,二十出頭的女孩們就該擁有畢生呵護美肌的使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韓妞們無論一年四季都能養出這種沽溜沽溜又超雪白的閃亮美肌,除了飲食作息外,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也是不二法門啦!

繁複保養通通不必!擦一罐就直呼超有感保養!

是說市面上保養品種類越來越多,有時候光看琳琅滿目的商品就覺得頭痛!更別說有些還有分步驟擦,對懶女子來說這根本把保養之路直接斬斷啊!但為了找回母胎美肌,這條路還是得走下去啊~像是超多網美推薦的品牌DR.CINK就祭出這罐多效合一的保養單品,為的就是拯救我們這群懶人啊!況且這瓶身也太神美了裡面還看得到一顆顆珍珠晶球!簡直就是美感與科技的結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藝人也狂洗版這罐!直呼是還原雪白肌的救世主啊~~

DR.CINK瞬白激光魚子亮采晶粹一上市就立刻獲得不少人推崇,是法國頂級原廠首度與台灣MIT醫美團隊研發的產品,以獨家微乳化晶球技術打造,實際塗抹立刻可以感受到保濕力且清透觸感,輕推幾下超快就被吸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壓後,裡面的雙層珍珠晶球立刻化為滿滿的精華,可別小看這個動作,裡面的晶球珍珠和瓶子內部特殊設計可都是專利技術!每次按壓所出的精華液都是最新鮮的,因此精華液除了吸收力優秀外,清爽不黏膩的保濕力也是這罐火紅名號之一啊~~擁有多種植物萃取,不只是幫助肌膚煥白、淡化暗沉,連乾燥問題也能一併解決!這罐不頒給它懶人救星實在是太說不過去啦!(不管妳再怎麼個懶,私心建議這罐乾脆直接放床邊躺著都可以擦好擦滿)

新的一年,目標是告別黑了一整年的苦命肌,找回那許久不見的雪白透亮顏吧!更多法式精品保養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cink #MadeinFrance #魚子晶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