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你!#뿌까머리雙丸子頭持續大勢中,綁這顆頭絕對瞬間-5歲啦!

1 / 1

最近很常在Idol頭上看到這個乍看之下俏皮可愛,但就連個性少女也能夠駕馭的髮型!沒錯那就是#뿌까머리 雙丸子頭啦!雙丸子頭不但能給人可愛俏皮的感覺,其實也能超有個性,一秒就能讓你有年輕感,雖然現在是冬天,但這樣綁能夠擺脫沈重的感覺,一秒就讓人看到你啊!來看看眾韓國Idol的完美示範吧!

MOMOLAND JooE

首先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MOMOLAND中的JooE,在表演中表情和動作都非常豐富的JooE還因此被廠商相中,接到了單獨的飲料帶言呢!連韓國的便利商店GS25也也找他拍了廣告呢~除了雙丸子頭之外也時常用小紅豆的雙馬尾造型出現,再加上偏淺的髮色,很能夠展現他1999年出生小妹妹的青春活潑感啊!

RedVelvet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RedVelvet的隊長Irene,首先就會想到像仙女一樣的美貌,精緻的五官配上少話的個性,會不小心給人一種冰山美人的感覺,但是!就說雙丸子頭是個性女孩也能夠駕馭的,Irene不僅先前在IG貼出了可愛的自拍照,在新歌Bad Boy中雖然是走比較暗黑的風格,雙丸子頭襯托了女孩的活潑可愛,和MV的暗黑風格形成的對比也別有一番風味!

BoA 寶兒

大前輩級的寶兒也在最新回歸的造型中換上了超大顆的雙丸子頭,雖然編輯個人覺得寶兒歐逆完全是逆齡的可愛臉蛋,但是這次的歌曲就是比較個性、街頭的Girl Crush路線喔!

TWICE MO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MOMO應該算是非常綁雙丸子出現的IDOL了,圓圓的大眼、溫柔撫媚的嗓音再加上雙丸子頭,讓人總會不小心想到漫畫中的少女呢!但其實MOMO跳起舞來的時候是非常有力的,這時候有活力的髮型又更能襯托出他的朝氣和活力,丸子頭的前置作業雙馬尾也是超級可愛的對吧!

GFriend Yerin

小女友的Yerin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小巧精緻的櫻桃小嘴,但是嘴邊卻些微肉肉的非常可愛,個性開朗的活潑Yerin也曾經用雙丸子頭的髮型出現,白皙粉嫩的臉蛋配上可愛的髮型,如果要說Yerin是最適合這個髮型的人也不為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 太妍

太妍的風格非常多變,幾乎什麼妝髮都可以駕馭的很好,果然不虧他精靈王的封號啊!其實之前太妍以TTS回歸的時候就有以雙丸子頭的髮型出現過了,可愛俏皮的雙丸子頭再加上稍微拉鬚、微捲劉海,呈現出來的感覺俏皮又慵懶呢!

同場加映-#뿌까머리綁法

雙丸子頭除了可愛之外,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沒有洗頭、懶惰整理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把頭髮整個綁起來,不相信綁成這樣別人還能看得出來你沒洗頭啊~先前我們就有介紹過一個韓國YOUTUBER,將韓妞最常見的各種包包頭拍成影片讓大家學習,其中當然不會少了雙丸子頭囉!

其實就是簡單先綁出兩束高馬尾,如果有流海的話要記得先把瀏海區分出來,接著稍微用電棒捲一下馬尾的部份,這樣綁包頭會比較好綁,接著就像綁包包頭一樣把它紮好就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短髮就是她的地盤!可愛臉蛋魔法神手的超厲害韓妞設計師,相信我看完你會有衝動想剪短!
韓星的髮型小撇步都在這,善美&所炫的髮型師歐逆親自示範,瀏海塌頭通通有解!

想遮住沒洗的油頭?就來試試韓風可愛包包頭,別人還以為你精心打扮呢!

#뿌까머리 #雙丸子頭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