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好好整理彩妝了?統整各式療癒收納風格,靈感手到擒來!

平常繁忙的日子裡一定會懶惰整理化妝的區域!多半就是用完了放桌上,但是彩妝保養品是種會無性繁殖的東西,化妝品漸漸多起來之後,光是擺在桌上肯定是不行的,既放不下也找不到!所以就在大創、淘寶、無印良品等等購入收納盒,一開始用起來還算方便整潔,但用久了總覺得這種塑料盒子算不上美觀,也並不能很好地和各種風格相融,於是就開始找一些有特色的收納小玩意!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五種不同風格的家居小物,看完應該能找到跟你家/你自己風格相搭配的收納了!

 

#編織風

這種輕盈的風格是夏天很受到歡迎的,造型樸實有趣、手工感足,整體質感比較「輕」,跟其他風格也能輕易混搭,看起來不大的正方形拿來做常用彩妝桌面收納剛好,有抽屜的則很適合放置比較難以整齊排列的小物,像是睫毛夾、修眉刀、小剪刀等等。




#北歐風

大家最常見也受到許多人嚮往的就是北歐風了,可以佈置出非常霸氣的化妝台,相信這種燈泡大家都有看過,整體來說也會有一些金屬、玻璃線條等,給人一種稍微冷洌又簡約的風格。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業金屬風

像是這種工業Loft風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黃銅或者鐵質的收納盒,看起來很有自己的風格也會越用越有味道,水泥、石材風格也會給人一種簡約的工業感。

 

#古色古香風

這種古色古香的風格,感覺家裡有大人的話會很喜歡,原木的風格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如果是喜歡看古裝劇的人,相信也會對這種風格很有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極簡風

這個就很簡單了吧!看起來簡約乾淨,只要是白色的都沒問題,材質不會受到限制,大到桌面、收納推車,小到美妝蛋架、桌面收納盒等都可以選擇白色,不過這種風格唯一要注意的是,白色沾灰塵的時候就很明顯,要時時注意清潔啊!

以上就是最近幾種討論度比較高的收納風格統整,不管是喜歡單獨一個風格,或者是想要混搭,都可以從裡面找找靈感喔!

以上文章由《十萬馬力種草機》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十萬馬力種草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 #彩妝收納 #收納 #收納風格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