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限定二字我就腦波弱,雙手奉上「情人節禮物不踩雷清單」有意無意就是要讓男友看到這篇啊!

1 / 1

聖誕節禮物收完,接下來的就是情人節無誤!如果是要和另一半甜蜜的度過,這篇文章請一定要在無意中貼給他!(分享或是瀏覽完不關閉視窗都是好招XD)單身的你就算不想過情人節,也別忘了替自己買份禮物犒賞一下一年來的辛勞,2月許多品牌都紛紛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的商品,怎麼能不趁這個時候帶它們回家呢?

1. YSL 「妳的專屬唇情密碼」情人節限定包裝
YSL最新推出的唇彩情挑誘吻蜜唇露,精緻柔軟的刷頭配上水潤顯色的唇露,不僅能輕鬆修飾唇紋,也能打造今年必備的蜜光妝感,因應西洋情人節的到來,YSL也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的包裝,提著氣球走出百貨公司多麼拉風啊!

只要在YSL活動時間至指定櫃位消費滿額,就能從其中兩個方案中擇一,方案A是情挑誘光水唇膏#49迷你版以及密語禮卡,方案B則是有三種告白氣球,同樣搭配密語禮卡。

活動時間及櫃位如下:
2/10:台北SOGO 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11、台中遠東百貨
2/24: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SOGO忠孝館
2/25:高雄漢神巨蛋

(圖片來源:YSL)

2. INNISFREE 2018繡球花禮盒
雖然繡球花去年夏天就已經在韓國上市,但是在今年2月INNISFREE以海外限定的形式將繡球花系列引進台灣,只有2月能夠在台灣買到而且賣完就沒啦!不管是校色組、修容組、繡球花打亮以及限定色唇粹和指彩通通都來了,除了單獨販售之外也推出了禮盒組,裡面可以選擇校色或修容組,再加上唇粹以及兩隻刷具,重點是禮盒的包裝不論是拿來送禮或是蒐藏都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NISFREE)

3. 艾杜紗 心心相印系列

艾杜紗的包裝一向長的很少女,情人節的到來他們也推出了心心相印限定系列,分別有水潤唇筆和蜜頰彩,唇筆的質地很水潤好上色,加上包裝上愛心的塗鴉,拿出來補妝時真的很可愛!蜜頰彩有橘、粉兩種色調,都分別以深淺三色組成,還附上了小巧可愛的粉撲,要帶出門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吶~


4. Jo Malone 鮮花限定組合

說到情人節禮物,怎麼能不提到JoMalone的情人節限定系列呢?今年情人節他們推出了限量的鮮花禮盒,還有限量的貼紙和卡片,也把柯芬園花市搬到位於101的旗艦店,2/10在下午只要去101旗艦店購買100ML的香水加任一商品就能享有現場花盒的服務,還不快把文章貼給男友或姐妹揪他們一起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

5. Diptyque 情人節限定
法國頂級香氛品牌Diptyque,每年都會在情人節推出限定商品,而今年以土耳其玫瑰為發想,和法國平面設計藝術家Leslie David合作創造了充滿浪漫氛圍的香氛世界,今年的情人節系列總共有兩個系列,除了全新的玫瑰軟糖香氛之外,也替他們家的人氣香味玫瑰之水推出了限定包裝、全新的髮香噴霧,還有像是滾珠香水、護手霜等也都換上了情人節限定的包裝喔!


6.kiehls 奶油護唇膏

在這冷冷的天氣最需要的就是護唇膏了,kiehl's奶油護唇膏2月也推出兩款粉嫩新色,這絕對也是送禮的好朋友啊,而且買兩支就送迷你版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實用又可愛湊一組收到絕對會超開心啊!

(圖片來源: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都要讓自己處於最好的狀態,別忘了情人節的隔天就是除夕夜,不論是香氛或是彩妝,就用一個全新的自己來迎接全新的一年吧!
延伸閱讀
Jo Malone今年最受歡迎的人氣香味TOP5,選香水就先從安全牌入手,送禮自用都不出錯的必備list!
送禮真的Hen簡單~節日生日都不用煩惱,百搭又實用的禮物從這裡挑就不會錯!

#diptyque #INNISFREE #JoMalone #YSL #彩妝 #情人節 #漂亮 #艾杜紗 #限定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