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eu的磁扣唇膏變唇釉了!新春第一支唇釉扣打就給你,準備抄好電翻人的玫瑰&橘棕色號!

1 / 1

CP值超高的A'PIEU又出新唇釉啦!想當初那個大家大家都驚呼的磁扣唇膏,已經推出唇釉系列了啊~TRUE系列的第二彈-TRUE MATTE FLUID,跟同系列的磁扣唇膏一樣,從包裝開始就質感破表,絕對不會挑不到喜歡的顏色!


(圖片來源:apieu)
唇釉是霧面的質地,不管持久度還是飽和度都超級棒!而且也不太會有轉印的問題,不用擔心沾杯或是吃完東西就消失在人間!

” style=”height: 387px;”>

接著來看看色號,總共分成紅、粉、乾燥、橘&棕五大色系,全系列總共有16色,特別推薦#CR系列,色調就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系,MLBB大軍又可以再多幾個生力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歡迎的就是#CR01 stay rose,乾燥玫瑰色系就是永遠不會膩,這支霧面的質地看起來更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ieu)
以前總覺得韓系彩妝的橘都是特別螢光,但現在韓妝真的沒有極限!除了正宗玫瑰,也非常推薦土色系,這次超級推薦OR01,土橘色調從去年一直燒到現在了,還沒有入手的人真的不要再考慮囉!

(圖片來源:apieu
不管你愛什麽色系,這支唇釉絕對可以滿足你,而且外表的霧面設計真的很用心,加上可愛的價格,新春的第一支唇釉獻給它也不心疼啊!

延伸閱讀

年末唇彩派對START!300元內就能搞定的換季唇彩,美貌與CP值兼具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跟著前人的腳步就不會錯!韓妞票選TOP10超好用的開架MLBB唇彩,便宜又不踩雷精選色號一次報給你!
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APIEU #MLBB #唇彩 #唇釉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