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在等這波!eSpoir夢幻新春妝報到,披上櫻花粉色,準備迎接春天的粉紅party吧!

1 / 1

eSpoir每年春天總是會推出限量的粉嫩新裝,這是讓人最期待的事情了,說到春天代表色當然就是粉紅色啦!這次的系列叫做PINK ME UP,包裝都是以粉嫩的櫻花粉為主,配上俐落的幾何線條,整個超吸睛啊!

(圖片來源:espior
#底妝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有飾底乳及保濕噴霧,除了可以讓妝效更持久外,也能讓妝容看起來更精緻,是無暇底妝不可缺少的必備產品!

(圖片來源:espior

#唇彩
這次唇彩總共有三款,唇釉加上水潤&霧面的唇膏,唇釉,都是可愛的粉嫩色系,圓頭唇膏是水潤版,尖頭唇膏是霧面版,每一款都是顯白度開到最大,春天約會最需要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今年流行紫外光,但粉紅色還是春天的必備啊!趁春天還沒來之前,趕快先準備一下!

延伸閱讀

不好意思我的春天已經來了!這些自帶粉色濾鏡的專櫃春妝降臨,我已經準備好來場戀愛了!
紅包還沒拿也買得起,這些可愛又親民的日系平價新春妝登場,零負擔就能變美美過好年!

#espoir #唇彩 #彩妝 #春妝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