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妝容都想打包帶走!跟著pantone色號來定妝感,自己就是自己的代表色啊!

1 / 1

每年Pantone都會釋出當年流行的色號,每次流行色一出女孩們也絕對會掌握好這流行趨勢在妝容跟穿搭上做好功課,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位歐逆@motd.bonnie,這位歐逆可是功課做滿滿直接跟著pantone色號來定妝感,完全把色號變成自己的代表色,快跟著歐逆一起找出完美色號吧!

#玫瑰石英粉
2016年流行的玫瑰石英粉大家一定不陌生,那仙氣十足的粉誰沒被燒一回?看看歐逆的玫瑰石英粉妝,全臉從眼妝到唇妝都帶著淡淡的粉,不會太過粉嫩反而氣質呢!

 

眼影是使用Missha的編織眼影#rose pompom,珠光粉抹在眼皮上除了呈現粉色感外閃亮珠妝讓眼睛更加有神,頰彩則是3CE #kind&love,全臉都帶粉時使用的色調更要注意,這款腮紅是極淡的粉色一抹上可以上氣色提升但又不會太誇張,唇彩則是使用YSL情挑#9跟Mac零色差#brick dust,別看brick dust很深但薄擦可以呈現帶土調的MLBB色呢,再疊擦情挑可以讓唇更加豐潤啾啾呦~

(圖片來源:@motd.bon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外光
紫外光沒有人不知道吧!歐逆也幫大家跟上這波紫外光流行直接訂出一個妝啦,誰說紫外光很難駕馭會像歌仔戲,歐逆畫完直接魅惑全場,全妝都透出微紫光芒給人一種捉摸不定的神祕感~

 

這次的紫外光妝容眼影使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12色眼彩盤,這盒的色調都是以藕色為主拿來畫紫外光是在適合不過了,只用單一色調很難呈現紫外光的神祕感,為了讓眼妝更突出歐逆也搭配了Colourpop #babykins跟 #cherries jubilee跟Stila的 #diamond dust,腮紅使用Apieu的 #CR04,淡淡的葡萄紫上在臉上會有些血感的紅潤氣,是偏芭比粉為了讓紫感重些歐逆搭配了Calli的唇彩,整個妝看起來氣勢很足欸!

(圖片來源:@motd.bonnie)

#瑪薩拉酒紅
2015年的年度代表色,想當初也是被燒得底無完膚,酒紅色不管是眼影、唇彩或頰彩都很好看,這是人人都能駕馭的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眼影最主要先用3ce三色眼影dainty tasty打底,接著疊擦ETUDE HOUSE的紅酒眼影盤,再用配上holika holika 眼影蜜點綴,雖說是酒紅但日常上班也完全OK啊!

(圖片來源:@motd.bonnie)

 

頰彩的部分是用倩碧小花black honey和nars的madly疊擦,唇彩的部分是lap cos touch-up lipstick#brian 和etude house的dear daling tint – br402,其實這兩個顏色並不是酒紅,但搭在整體妝容裡就是自然又和諧啊!

(圖片來源:@motd.bonnie)

#辣椒紅
除了各種年度代表色,各種歐膩喜歡的色號她都會示範喔!像這個Chili Pepper紅妝感就好好,這種紅色非常顯白,配上迷幻的星空隱眼,整個人看起來超魅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td.bonnie)


#2019珊瑚橘

紅翻天的珊瑚粉橘也一定要為它量身訂做個妝容阿,從頭就是要一直橘到尾,尤其這種粉嫩嫩橘讓人更是喜愛,想要有甜美感但又有點個性風就是要搭上珊瑚色!

 

眼妝是以大地色為基調帶點蜜桃金,使用的是HOLIKA HOLIKA的拼圖眼影盤#Grapefruit tarte,頰彩也是使用HOLIKA的Jelly Dough Blusher粉嫩橘色調,塗抹在臉上會有多一些的橘感看起來像是剛運動完的好氣色~

 

除了妝容分享之外,bonnie還是個試色達人,唇彩在她的嘴巴上怎麼擦怎麼生火,讓人想要每隻都買下去,這樣荷包一定會失守的!眼彩也是試的讓人心癢癢根本是人體色票,想要試色看歐逆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歐膩的妝容示範,有沒有覺得想趕快找一個顏色來嘗試呢?與其怕東湊西湊很不協調,不如試試用同一色系完成妝容吧!

延伸閱讀
Pantone2018代表色「紫外光」降臨,果然是秋冬的大勢紫色,從頭到腳都來跟神秘紫光連線吧!
2018年的韓妞妝容趨勢,自備閃光燈&可愛濾鏡的「萌狗曖昧妝」,全天下哪有你把不到的男子?
這歐膩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Pantone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妝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