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夢幻的蕾絲腮紅在這!TONYMOLY春妝可愛也可壞,玫瑰金只是保護色,一起來當個可愛的帥女孩!

1 / 1

說到春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粉嫩春妝了,各家韓系品牌果然都在拼場啊!今年TONYMOLY也和KELLY PARK STUDIO聯名推出了FABRIC COLLECTION,利用布料的各種質地與彩妝結合,呈現不同的妝感,重點是每款顏色都很美,拿到壓歲錢後,第一波就應該衝這個啊!

(圖片來源:tonymoly)

#氣墊粉餅
春妝的氣墊粉餅換上玫瑰金的外殼,拿起來時髦又有型,而這顆氣墊的概念是麻布,妝感非常的清透自然,但依舊擁有高遮瑕力能輕鬆遮掉痘疤,而妝感則是呈現霧面妝感,春天的輕薄與清爽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tonymoly.official)

#頰彩
這系列春妝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這顆蕾絲頰彩了!總共推出三顆腮紅、二顆修容及一顆打亮,特別的是每一顆都是可以單擦或是混擦,一顆有四種顏色,等於買一顆可以抵四顆,真的很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nymoly)

這組當然就是對應到蕾絲,輕掃過臉頰不但舒服又優雅,蕾絲壓紋非常細緻,光是收藏就很心滿意足啊!

(圖片來源:tonymoly.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
唇膏的外包裝也和氣墊一樣換上玫瑰金,整個質感都上來了!顏色也是春天百搭色,有顯白的橘紅色還有可愛活潑的桃色和粉色,質地擦起來是比較水潤的,真的是很適合春天的唇膏!

(圖片來源:tonymoly)

#眼妝
而眼妝這次卻意外的大走酷帥風,主題是丹寧路線,總共推出了眼影、睫毛膏&眼線筆,都特別推出了藍色,可以在櫻花粉中跳脫出來,走一個外表可愛內心叛逆的路線啊!

(圖片來源:@tonymo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nymoly)
這系列的春妝真的質感都很好,激發少女心的同時,又不忘保有自己的本色,今年春天就來點特別的吧!

延伸閱讀

每年都在等這波!eSpoir夢幻新春妝報到,披上櫻花粉色,準備迎接春天的粉紅party吧!
不好意思我的春天已經來了!這些自帶粉色濾鏡的專櫃春妝降臨,我已經準備好來場戀愛了!
除了雙色唇膏還有雙用氣墊!這顆質感爆棚的玫瑰金氣墊,拿在手上就是氣勢無法擋啊!

#TonyMoly #底妝 #彩妝 #氣墊粉餅 #漂亮 #蕾絲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