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化妝水就要想到玫瑰!盤點這些口碑超好的玫瑰化妝水,保養的時候就像用玫瑰花瓣敷臉啊!

1 / 1

就算再懶惰保養的人,也會想說不然擦個化妝水好了吧!許多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化妝水,在眾多美妝品中,玫瑰可以說是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啊!從乾燥玫瑰色到玫瑰香氛,只要是熱門產品一定會看到它的身影,化妝水當然也不例外!以下這些化妝水除了擁有迷人療癒的玫瑰香氛之外,更是口碑超好的產品啊!

1.Melvita 玫瑰花粹

堅持製作有機保養品並獲得歐盟有機認證的Melvita,推出了一系列的花粹,利用傳統蒸餾法取花朵的新鮮精華,根據不同的肌膚需求有六種不同花粹,而玫瑰花粹則是這系列中最經典的一款,採用大馬士革玫瑰的花瓣蒸餾而成,主打保濕和緊緻的效果,是噴霧式的化妝水,淡淡的天然玫瑰香味以及細緻的噴霧能讓臉蛋迅速吸收產品,擁有足夠的保濕效果卻又很清爽無負擔!

2.Mario Badescu 玫瑰保濕噴霧

Mario Badescu是來自美國的保養品牌,這罐玫瑰保濕噴霧也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之一,雖然噴霧不算細緻但也不會有水滴感,用化妝棉擦拭也適合,除了保濕之外還有一點鎮靜舒緩的效果!編輯個人認為這罐的保濕度比Melvita高一些,剛上臉的時候會有點黏黏的,但是很快就吸收了,是蠻適合乾肌的一款化妝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茱莉蔻 玫瑰活膚露

對這罐玫瑰活膚露的印象就是線條的玻璃瓶身的包裝也太有質感、太美了!同樣也是主打有機製造,用起來安心肌膚也沒有負擔,活膚露中含有小分子的精油成分,不管是在妝前保養或是妝後想要加強補水都很適用!不過也因為它玻璃瓶身的包裝要帶出門比較不方便,但把它擺在化妝台或是辦公室也是一個很美的裝飾品呀~

4. THAYERS金縷梅玫瑰化妝水

THAYERS是美國百年老牌,最主要就是生產化妝水產品,除了玫瑰之外還有很多像是蘆薈、薰衣草、檸檬等等,玫瑰化妝水無添加酒精,並且擁有較好的保濕效果,THAYERS的價錢非常實惠,300ML的容量換算台幣也是大約三百元而已,再加上它的低刺激成分很適合拿來濕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Mamonde 玫瑰保濕化妝水

MAMONDE的產品也是以有機天然萃取為主,這罐保濕化妝水主打90%的天然成分,除了保濕之外穩定肌膚的效果也非常好,用來濕敷也很好吸收,除了保水度增加之外長期使用下來臉蛋也會變得比較柔嫩Q彈,如果有去韓國的話就去店裡試試看吧!

雖然化妝水是很基本的品項,但是他可是所有保養的基礎!如果挑選化妝水時選了一罐擁有天然玫瑰香氣的,在保養的時候一定會更加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小時不脫妝,居然連粉刺也改善了!韓彩妝師終極秘訣:就是___重複7次,肌膚含水量可以出國比賽了
玫瑰控女孩注意!從頭髮到彩妝都要散發陣陣玫瑰香,我就是從花園裡誕生的小精靈啊!
這些良心商家請筆記!超好用價格又可愛的美妝品,卯起來用也不心痛啊!

#保養 #化妝水 #漂亮 #玫瑰化妝水